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遊公園之樂

以前都一直沒有去公園的習慣,直到第一個孩子出世之后,才開始會去找一些不需花錢(入場費之類)的地方讓他去玩,朋友的推荐之下,發現了到湖濱公園的樂趣,孩子可以盡情的玩著兒童設施,自己也可以和太太在清幽的環境下,渡過一個沒有壓力的周日早上。

最近,在瑜人的推介下,今天嘗試去Bandar Tun Razak的Taman Tasik Permaisuri公園,感覺不錯,它的環境和空氣感覺上還比湖濱公園好的得多,雖然沒有后者有騎馬的警察巡視兼製造驚喜(小孩看來都很喜歡騎馬的警察),由于比較不靠近市區中央,空氣似乎更好一些。

我試過一次七點左右就抵達湖濱公園,看到有人打太極和練健身操,男女老少,不分種族,是一相當“馬來西亞”式的場景。

今天,去T.T.P公園時本來想拍一些照片,但手上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兩個孩子的水瓶、奶瓶、替換的衣物、我們兩老的水平和毛巾,裝了不小的Bag,拍照的興緻被磨走了,只有好好的享受一下不拍照的快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