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得獎。喜悅。分享

無論是基于什么原因,努力得到認同是最開心的事。

這個星期,自己和同事分別獲得"大馬新聞學院新聞獎"和"黃紀達新聞獎"的獎項,可算是相當豐收的一年,同時鞭策我們還要做得更好。

自己得了2個獎,同事"牙牙學語"和"風過落塵"(她們的部落格名字),前者得了2個獎,后者得了1個獎,這些獎項就像注入一支強心劑,增加更多寫專題報導的動力。

最興奮的是,這個組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幾個同事同時得獎,能夠同時獲得肯定,那證明大家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最想感謝的人(我想,其他2位同事也是)就是我們的主任"瑜人手札"(部落格名字),她讓我們自由發揮,同時又具啟發性的指導,讓每個同事都能在一個很好的環境之下工作。

當然,沒有報館這個平台,我們身為新聞從業員也不能做什么,還是要感謝《中國報》,以及所有的協助的上司和同事。


以下是我們個別得獎的作品:

文鋒起吾:
《體制調一調》──大馬新聞學院"最佳中文體育報導"
《馬共前塵今事》──黃紀達新聞獎之拿督葉永松報導文學獎─佳作獎

牙牙學語:
《大馬電影有明天?》──黃紀達新聞獎之拿督葉永松報導文學獎─優勝獎
《品牌走天涯》──黃紀達新聞獎之拿督高程祖財經獎─優勝獎

風過落塵:
《教育太沉重》──黃紀達新聞獎之拿督葉永松報導文學獎─佳作獎

5 則留言:

  1. 恭喜您!

    抱歉,在您开心的日子,竟然和您说了我不开心的话!

    对不起!

    再一次:恭喜您!
    再一次:谢谢您!

    放心吧!我会好好的!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我也替你們開心,哈哈哈!受到肯定外,也有錢入口袋,感覺應該會好爽,好爽!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大恭喜!得獎!獲得肯定!獲得激勵!絕對是好事!喜事!美事!樂事!再接再厲!拿獎拿到手酸,哈哈!

    回覆刪除
  4. To:MVS
    謝謝你的祝賀。
    其實,沒有抱不抱歉,能夠得到他人的信任和分享,已是一種榮耀。
    我相信你一定會好好的。

    To:懶人
    謝謝你哦。
    嘻嘻,當然,當然,獲肯定再有維他命M,豈能不爽?

    To:Mee Ling
    謝謝你啊,一定會再接再厲,你也一樣,繼續寫發人省思的文章,能夠在更多媒體發表。

    回覆刪除
  5. Congratulation ! Keep up the good work.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