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花果山之火

在花果山 採花 擷果
遠處一團火 疑是
火雲 孫悟空老爺的雲朵
近瞥 只見火中有焦炭 激烈
燃燒成一個Minority Report
銀幕 綻放數十個“精彩”的
海市蜃樓

搜索 搜索 搜索
我不是我
你不是你
他不是他
意識擴張探索
仰看天空
原來
是鸚鵡
最后的鳴奏

7 則留言:

  1. 我比较肤浅,不明白你要表达什么。

    sorry.

    回覆刪除
  2. 文锋兄是在映射本地某一事件吧?

    回覆刪除
  3. 凡奇 Frankie,
    哈哈哈...哪裡是深奧,好像亂寫一通,純粹是想罵人,但又擔心馬來西亞的倚天劍法令,簡而言之,就是怕死,呵呵...


    ~小女人~,
    無需明白,當作不是冷笑話的冷笑話即可。

    donlim,
    你知我知。


    贾斯汀王子,
    聰明。


    杉,
    無需功力,純屬自娛。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