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自爽達人有在嗎?

如果你是自己爽爽寫blog,沒有政治光環,那你應該是就算是自爽達人了吧。

在部落格的海洋潛水,常常會不由自主露出鼻孔換氣一下,因為看到有些部落客實在讓我爽到不得了,他們在自爽的發揮自己,我看了也很爽,不留下兩句就有點不爽了。

部落格界達人好多,只就馬來西亞而言,有的雖還未擲地有聲,但潛力十足,有朝一日必有機會發功,成為焦點。

我有時會忍不住向朋友,甚至同事推荐一些部落客,甚至希望他們可以藉助現實媒體的力量,讓更多人發現他們。

我覺得,若你是因自爽寫部落格,又覺得自己想要更爽一下,又身在大馬,不妨電郵到feature@chinapress.com.my 推荐一下自己,把自己的部落格和一技之長,介紹給負責“e代達人”的記者(不是我),說不定有機會走出網絡,接受媒體鎂光燈的洗禮。

不是炫耀什么,只是在這個講求表達的時代,不自己主動一些,人家很難看到你,適當的毛遂自薦,自己快樂一下,可能別人也會因為找到你而一起快樂。

當然,自荐不代表一定中選,但不自荐,可能就連機會也沒有。

自爽達人們,你們可以的。

16 則留言:

  1. 我都不知道人家看了我的部落格后到底爽吗

    回覆刪除
  2. 我还是low profile一些比较好

    回覆刪除
  3. 虽然我画的东西是希望给人看的...
    不过我入围自爽(都过去都过去了)..
    怎么搞的?
    我应该入围“看的人爽啊!”

    回覆刪除
  4. low profile 是好事,德峻該學學我。

    回覆刪除
  5. 我都在写一些一针见血的报道也,也会碰到政治话题,不过我自己很爽!

    回覆刪除
  6. 我的blog真的只有我自己爽而已咧!说有特色嘛!又好像没有,什么都写.阅读过的书,棺材佬的介绍,烹饪.......杂七杂八的.我...没有勇气自我推荐,哈哈!

    回覆刪除
  7. 谢谢介绍,可是还是remain low profile,做个自爽达人,永远自爽~yeah~自爽万岁!

    回覆刪除
  8. 感謝大哥說給于的鼓勵及支持~[^_^]...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9. 有.在.部落格让垂死的小鸟奇迹般地复活了

    呵...写部落无意中打破了象牙塔

    纯属"无心插柳柳成荫"

    有声音就是有希望....

    耶!自爽部落格万岁!!!哈哈

    回覆刪除
  10. 谢谢你的用心良苦。

    应该给多点机会时下的年轻人的。

    回覆刪除
  11. 星期一的报纸,看到车太炫上报了!
    哇~


    我也算是自爽的部落客,
    不过,真的是自爽(应该还没有做到能让来看的人都爽的地步)

    常常我也会推荐很多“打不死的部落客”的部落格给朋友,
    因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阿!
    对呀,你的部落格也是我的推荐之一!
    加油哦!

    回覆刪除
  12. 杉,
    別人怎樣看應還在其次,自己怎樣看自己較重要。

    黄德峻,
    呵呵...,你還算low profile嗎?

    小倪Art店,
    看爽,應該也可以。

    JerryWho,
    你們哥兒倆是自爽經典,要low profile不太容易啫...

    KiM,
    自爽就好。

    葛瑞克的日记,
    要累積勇氣,有一天你才會知自己應該自我推荐的。

    henmaker,
    吔,自爽達人。

    車太炫,
    你也一樣,要繼續加油。

    琦子,
    這么厲害?看來部落格“拯救”了你哦。

    ET,
    沒啥,只是舉手之便。況且現代年輕人才華洋溢者很多,應該適當的show出來。

    BP铭馨,
    別懷疑自己的潛能,各花入各眼,自爽的定義之一就是沒有絕對,不能一個標準橫量所有人的。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黄德峻..
    暂时你是我看过部落格里最多READERS的一个...
    羡慕...

    回覆刪除
  15. 自爽。。。
    哈哈哈!
    爽!
    读了很爽!

    我的空间。。。
    因为要和全世界分享我懂的(教程没什么写出来叻。。。)
    分享我喜欢的(最近忙着分享【吴旺庆】的点滴啰!)
    还有。。。
    骂前“烂”公司的。。。

    这样的空间算是自爽么?
    嘻嘻。。。

    回覆刪除
  16. Carol Yeong(杨迎馨) ,
    呵呵,這就是自爽的一種。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