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網中尋侶求得幸福?-- 網上有更多試愛機會…

   每21位會員,就有一位找到結婚對象,這是台灣“愛情公寓”社交網站的紀錄,似乎也說明了,網絡戀愛方式已逐漸融入大眾的生活。
 這個社交網站提供網絡戀愛方式的不同之處,在于找到可以嘗試虛擬同居或虛擬試婚的平台,這對于未婚男女來說,也不算是一件壞事,甚至可以幫助他們確認自身想要的對象,以及變愛方式。
 當然,已婚者想要搞虛擬婚外情,出了什么問題,就是在自找麻煩。
 以前風行交筆友的時代,也有像網絡交友的惡評;說白了,這兩種方式,就戀愛角度而言,可能只是一個平台,關鍵在于人心和對愛情的態度,無關對錯。
 現實生活中談戀愛,也有人遇上愛情騙子,更何況是未曾謀面的社交方式;如果懂得善用這些平台,戀愛才是重點,找到能相伴一生的人,並非奇事。
 人類越來越多,科技也越來越發達,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的方式和過程,自然也不會只有寥寥數種;在網上找一個愛情管道,其實有更多“試愛”的機會,不管男女,利用科技的方便,好好尋找自己的伴侶吧!
 如果,從前的盲婚啞嫁都可以是一種傳統,網戀比前者更適合,至少有得選擇,不受強迫,合則來,不合則分,最重要的是基于不欺不騙的原則。
 網戀的時代已悄悄降臨,雖然它或許未必會取代現實生活的戀愛方式,但確會是一個好的開始,當網戀成熟轉入見面,一樣可以讓愛情火花四射,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文已于2012年10月21日刊登在馬來西亞《中國報》副刊I遞版Blog客議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