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願 wish

有兩個認識的部落客──鈧凱MVS,先后發表生日感言,自己也來一個。

長久以來,對于自己的生日並沒有什么印象,因為不是在工作中渡過,就是請假在家蒙頭大睡,今年就有一些特別,雖然還是沒有慶祝,但有部落客MVS和鈧凱先送上祝福,倒是相當新鮮和感動。

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認識早我一天生日的MVS。雖然不是同一天,但生日如此接近,朋友群中幾乎沒有。

記得曾有一個學妹和我同月同日生日,但僅是點頭之交,最后連樣子都記不得,但卻因為她和我同一天生日,一直記得這樣一個人,實在神奇。

我不太喜歡慶祝,但卻喜歡祝福別人和被人祝福,感覺那會是一種力量。

今年,第一次如此"大膽"把生日寫在網上,也算是一個小突破吧,嘻嘻....。

(原來,還有不少部落客是天蠍寶寶哦....)

我的一些小小祝願:

願 我感謝的人 幸福天天
願 幫助過我的人 一生安康
願 所有的朋友 日日快樂
願 自己 如意 健康 愉快
願 我愛的人 享受我給的一切
願 部落格的自由 繼續自由
願 每一個心裡都有愛
願 每一個人的生日都快樂

7 則留言:

  1. 願你所願的 - 成真!

    回覆刪除
  2.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3. To:MVS,雙喜媽媽、Gondolier,
    謝謝你們,願大家都有願成真。

    回覆刪除
  4. 不经意地“掉入”你的部落格来。

    迟来的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