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當我們Blog在一起

這次本地的中文部落客的見面會,出席者有15人,對我來說,除了Jerrywho幽子之外,全部都是第一次見面,有些部落格甚至僅是去潛水而未留過言。

最先和鈧凱見面,這個本地部落格"名人"沒有架子,談吐思想頗有見地,雖然看得出是相當"自我"之人,但極易相處,能認識他相當榮幸。

JerryWho已見過幾次面,反倒是幽子,竟然忘了我這個"龐然巨物",之前在PJ見過一次后,這一次竟然忘了我是誰。(我的样子應該不是過目就忘的那種吧,哈哈哈....)

見到Frankie凡奇,相當友善的一個部落客,他是其中一個不喝酒(不能喝酒)的部落客。

共有5位女部落客出席,分別是阿愷Kampung Girl(Rachael)幽子龍瑜珊之木目心法,個個都是美女哦。其中,Racheael的冷艷和阿愷的爽朗成了鮮明的對比,較為文靜的是龍瑜和珊之木目心法。

珊之木目心法看起來不多話,但談起來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談,尤其是她的工作,讓我這名新聞從業員相當有興趣,因此與她多聊了一些。

暗精靈的出場方式和"炒粿條"有關,這都拜鈧凱所賜,哈哈哈...。不過,暗精靈想得東西蠻多,他思考和提出的東西,倒是值得仔細審思。

另一個我曾經已經認識的媒體工作者,如今也成了部落客的seasonc(Single Diary),以有型的光滑頭頂亮相,照亮全場。

船夫(自言自語)和Frankie,以及暗精靈一樣,都是IT人。船夫不搖船,說起話來有其幽默的一面,往往有奇鋒突起的神來之筆。

其他的人就沒有好好的直接交流,因為在一張張桌子串起來的長桌上,要全部一起交流並不容易。

還有一個雖沒出現,不過其名字一直出現,那就是阿祥!他的名字被鈧凱冒名,初來報到的部落客,他都會自我介紹是"阿祥",但都好像不太行得通,鈧凱的"玉照"在自己的部落格已經曝光,大家都記得樣子,沒人受騙。

幽子和JerryWho都有拍不少照片,有興趣看的人可能要多留意他們的部落格了。

這次的部落格見面可以算是本地中文部落格一個小小的里程碑,應該感謝發起人阿愷和鈧凱,讓大家有機會blog在一起。


相關文章:
共犯
博客
圆满结束
李大傻講古
部落格品酒會安全開心結束
3207相識何必曾相逢
部落格聚會影片─鈧凱拍攝
部落客聚会策划人- 阿恺
大家一起來吹吹水
学习睇女仔
博客聚會,任務成功!
老虎、黑狗、傻傻分不清楚。
格里格外像不像?
博客聚会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