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當我們Blog在一起

這次本地的中文部落客的見面會,出席者有15人,對我來說,除了Jerrywho幽子之外,全部都是第一次見面,有些部落格甚至僅是去潛水而未留過言。

最先和鈧凱見面,這個本地部落格"名人"沒有架子,談吐思想頗有見地,雖然看得出是相當"自我"之人,但極易相處,能認識他相當榮幸。

JerryWho已見過幾次面,反倒是幽子,竟然忘了我這個"龐然巨物",之前在PJ見過一次后,這一次竟然忘了我是誰。(我的样子應該不是過目就忘的那種吧,哈哈哈....)

見到Frankie凡奇,相當友善的一個部落客,他是其中一個不喝酒(不能喝酒)的部落客。

共有5位女部落客出席,分別是阿愷Kampung Girl(Rachael)幽子龍瑜珊之木目心法,個個都是美女哦。其中,Racheael的冷艷和阿愷的爽朗成了鮮明的對比,較為文靜的是龍瑜和珊之木目心法。

珊之木目心法看起來不多話,但談起來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談,尤其是她的工作,讓我這名新聞從業員相當有興趣,因此與她多聊了一些。

暗精靈的出場方式和"炒粿條"有關,這都拜鈧凱所賜,哈哈哈...。不過,暗精靈想得東西蠻多,他思考和提出的東西,倒是值得仔細審思。

另一個我曾經已經認識的媒體工作者,如今也成了部落客的seasonc(Single Diary),以有型的光滑頭頂亮相,照亮全場。

船夫(自言自語)和Frankie,以及暗精靈一樣,都是IT人。船夫不搖船,說起話來有其幽默的一面,往往有奇鋒突起的神來之筆。

其他的人就沒有好好的直接交流,因為在一張張桌子串起來的長桌上,要全部一起交流並不容易。

還有一個雖沒出現,不過其名字一直出現,那就是阿祥!他的名字被鈧凱冒名,初來報到的部落客,他都會自我介紹是"阿祥",但都好像不太行得通,鈧凱的"玉照"在自己的部落格已經曝光,大家都記得樣子,沒人受騙。

幽子和JerryWho都有拍不少照片,有興趣看的人可能要多留意他們的部落格了。

這次的部落格見面可以算是本地中文部落格一個小小的里程碑,應該感謝發起人阿愷和鈧凱,讓大家有機會blog在一起。


相關文章:
共犯
博客
圆满结束
李大傻講古
部落格品酒會安全開心結束
3207相識何必曾相逢
部落格聚會影片─鈧凱拍攝
部落客聚会策划人- 阿恺
大家一起來吹吹水
学习睇女仔
博客聚會,任務成功!
老虎、黑狗、傻傻分不清楚。
格里格外像不像?
博客聚会

33 則留言:

  1. o.0
    文峰你过奖了...
    我是乱来一场才对...

    回覆刪除
  2. 阿姐!!
    别这样啦...
    我...我...

    回覆刪除
  3. 没什么啦~~ 不是你问题!
    是我自己不好,
    没有安排过去而已!

    没事的! ^^

    回覆刪除
  4. 不要意思,那个晚上有点 blur blur 了啦~

    一次生,两次熟,下次肯定记得你!

    回覆刪除
  5. 哎哟。。。是:"不好意思"。。。 :P

    回覆刪除
  6. 懒人說,怎麼女的部落格這麼少啊!不是寫部落格的是女的比較多嗎?

    回覆刪除
  7. 可惜啊不能参与其盛!

    回覆刪除
  8. 错失了这场华山论剑之约。:(

    回覆刪除
  9. 文鋒起吾,你也喝了不少吧?爽吗?

    重要的是,大家都很开心!

    回覆刪除
  10. To:Gondolier,
    沒有過獎啦,只是"報導"啦,哈哈哈...

    To:新怡,
    下次等你一起來,我想應該不少部落客期待吧。

    To:幽子,
    沒什么啦,我知道你下次一定記得我的,嘻嘻..

    To:懶人,
    是啊,我也是以為女生會比較多,應該是忙或不好意思出席吧。

    To:Kean Jin-Lim
    下次等你一起來。

    To:ShuFen
    下次你有回大馬一起來吧,一起華山論blog,論酒就要找鈧凱了。

    To:鈧凱
    是,很爽,感覺很好。
    當晚只喝了兩瓶白的,不敢喝第3瓶,要駕車嘛。

    回覆刪除
  11. 其实忘了告诉你,开始看到你,吓了我一跳,因为你很像我的姐夫,哈哈。

    回覆刪除
  12. 报告一下,如果没有估计错误,昨晚喝了大约30瓶老虎。

    回覆刪除
  13. 文大哥: 谁会期待我呀?

    回覆刪除
  14. 部落客聚会?怎么我不知道啊?是谁都可以去吗?

    回覆刪除
  15. 喝多几杯, 谁打谁我也忘记了.....

    你我应该还记得, 就是忘记你的笔名!

    回覆刪除
  16. 记得了!
    你是记者, yo, 怪我老眼昏花

    #记得帮我touch up我的头发

    回覆刪除
  17. 记得了!
    你是记者, yo, 怪我老眼昏花

    #记得帮我touch up我的头发

    回覆刪除
  18. 下次有机会再和大家聚一聚,再炒暗精灵的粿條。

    回覆刪除
  19. 暗精灵的粿條怎么了?
    他也兼职卖粿條??

    回覆刪除
  20. 文兄,
    这个~

    http://gondolier.wordpress.com/2007/02/05/%e5%ad%a6%e4%b9%a0%e7%9d%87%e5%a5%b3%e4%bb%94/

    回覆刪除
  21. 你那么早回,小狼都没机会好好认识你

    回覆刪除
  22. To:凡奇,
    像你姐夫?當時你又沒向我說的,不然我可以扮演2個角色。哈哈哈...開玩笑啦。

    To:鈧凱,
    30瓶,我佔2瓶。

    To:新怡,
    怎么會沒人期待你?我和Jerry、Frankie和鈧凱應該就是期待你的"中堅份子"了。

    To:Cocoa,
    哎呀,你錯過了啦。下次要留意一下大家的blog。下次大家等你...。

    To: 堕落掌橱
    你真的是喝多了,竟然忘了我(還是你只是看著阿愷?哈哈哈..)。

    To:阿祥
    你沒回來太可惜了,你也應該算是半個主角,人沒來,但名字卻一直有人說。

    To:船夫,
    "炒粿條"很難跟你解釋....

    To:胡狼,
    我記得你,但你太忙了,我只好在另一個角落偷偷看你....(啊,別想歪...)。
    沒關係,還有下次嘛。

    回覆刪除
  23. 当主角相当考演技的,我还是演路人甲好了。

    回覆刪除
  24. is阿愷 注意我, 我有一种精神压力

    回覆刪除
  25. 你的样子是属于见过都不会忘的 :D

    回覆刪除
  26. 聽說有登在本報是嗎?幾時的報紙,我好像沒留意到了。

    呵呵!下次有時間配合到,我和阿毛也參加。

    回覆刪除
  27. To:阿祥,
    雖還未見過你,不過相信主角這個角色難不倒你的,嘻嘻...

    To: 堕落掌橱
    明白,你的壓力,在女神面前....

    To:新怡,
    你在暗笑呵,會受內傷的....哈哈...

    To:瑜婷
    是圓圓的讓你過目不忘嗎?...

    To:懶人,
    還沒登報啦,不過,已在計劃中...
    你和毛人,絕對期待,另一個絕對superstar組合登場,應該會萬眾囑目。

    回覆刪除
  28. 暗笑呵呵??

    没有啦! 笑而已啦!

    回覆刪除
  29. 你們當地有聚會啊,臺灣這裏好像很少人在約。呵呵

    回覆刪除
  30. 虽然不是你们的一份子,
    但是看你们的贴都会感受到现场的快乐!~
    真的了不起哦你们!~

    恭喜部落客聚会成功!~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