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求助的訊號

這是求助的訊號。

一名大馬部落客Vanille(香草的心跡)的朋友天濛光, 因其母親得了腦中風和血管阻塞,目前正十萬火急的尋找有效的治療方法,期待部落客或博客們分享或提供一些方法。

或許,我們不是醫生,不是這方面的治療專才,但若可以,請你向你認識,或曾遇上過這方面的人士請教,當然,若有與這方面的醫生相熟,也可以提供資料,甚至治療管道。

我與Vanille素不相識,也不認識她的朋友天濛光,但我也希望后者的母親病情能好轉,也對Vanille對他人的關懷表示敬意,因此期待以小小一篇部落格文章,希望能起得拋磚引玉之用。

部落客們,無論你看了此文能否給予怎樣的協助,都謹此致謝。或許,若你不介意,也可以把這個消息,通過部落格或博客散發出去。


以下是部份原文轉載:
新年快樂!
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今年新年我不快樂。
我媽得了腦中風﹐血管阻塞。
有誰可以和我分享你所知道的經驗和有效的治療方法嗎?
放心的說﹐我會衡量哪一個可以一試無妨。
無論如何﹐我不會放棄能把媽治好的機會。
我相信上天會領導我。。。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謝謝大家!~

天蒙光 at February 20, 2007

2 則留言:

  1. 好的,我会回去问问看妈妈有什么这方面可以提供的资料,另,祈祷她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2. 真得感激不尽,文鋒起吾!!!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