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小心,我是天蠍座!



開始知道自己是屬于什么星座時,覺得那只不過是一種不知所謂的玩意兒,雖然沒有排斥,但也不太熱衷。

當時,偶爾也會看看一些相關的介紹,慢慢對于天蠍座的特性有些了解,發覺竟然和自己的性格有些相似,也許只是少部份,但一般的特性卻讓自己訝然。

終于,開始接受自己是天蠍座,並不可惜自己是天蠍座。

對于報章雜誌刊載的星座運程,我只當成冷笑話來看,我有興趣的是天蠍座的特質和特性。

星座、生肖和風水一樣,你以玄幻的角度來看它,它就變得撲朔迷離,自己陷入不能自拔的境地。用科學的角度來看,這三個項目都是統計學一類的知識,結合了長久以來,人類不斷的記錄人類性格和特性的科學結晶。

各自的星座有各自較為突出的特徵和性格,極可能和時間、環境、季節等地理外在因素有關,那也是一門人性科學吧。

天蠍座其中一個特點就是深沉,這並不是代表不好,而是性格上的較為冰冷和灰暗的一面,但卻可能因為這樣,而更能冷靜的觀察周遭的一切。

但是,深沉也可以是一死穴。因為,深沉和沉溺有著非直接的關係,尤其是表達在情感之上,一旦陷入某一種感情漩渦,就會不能自拔,平常的冷靜,變成無法卸落的重擔。

另外一個特性,就是集中力量給予致命一擊。蠍子的尾刺毒性極強,當它反擊時,是傾全力的出擊,即使性命相搏亦在所不惜。平常看它靜靜的隱匿在木中,一旦受到侵犯,尾刺的毒性是相當可怕的。

我也害怕自己有這樣的傾向,因此每一次被挑起憤怒時,都盡量平復自己,避免承受不住,而策劃一次絕命的一擊。

你可以選擇小心天蠍座,但也可以選擇喜歡天蠍座,因為我覺得天蠍的光明面還是佔很大的比例,只要不刻意攻擊,天蠍座會是其他11個星座的好朋友。

5 則留言:

  1. 新怡,文鋒起吾,我们三个人,是好朋友吧?

    回覆刪除
  2. To:新怡。
    歡迎歡迎。

    To:鈧凱,
    是哦,我們三人都是天蠍座。好朋友,好朋友,對。
    (突發奇想,今年的生日要不要來個天蠍座部落客生日會?呵呵...)

    回覆刪除
  3. 钪凯: 你说呢?

    文鋒起吾: 我 - 举手举脚赞成!

    回覆刪除
  4. 大马版的scorpion king不用找the rock来演,就你的三个吧。呵呵。

    听说,天蠍座的人会带点神秘感。。。mmmm...好像没有啦。。。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