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IN的年

"IN的年"是internet變化過來,是當年,大概是2000年時,我一位現在在中國發展的馬來西亞作曲人陳敬詩(也叫陳軍伍)的歌,他作好了曲,問我有 沒有興趣填新年歌的詞,當時正迷上ICQ,就把它化為新年歌詞內,就有了《IN的年》這首有點怪怪的新年歌了。

歌詞如下:

IN的年

*
過一個 IN的年 網際網絡見見面
最想念 春風的臉 好心情出現

過一個 IN的年 傳送心中的喜悅
我相信 這個春天 是最IN的年


新春天 新感覺 心情High到頂點
我祝福你 你祝福我 快樂漫遊天邊

心理想念 不能相見 用ICQ連線
新年留言 傳送世界 祝你快樂新年

新一年 第一天 祝福源源不絕
現在以后 笑臉常見 快樂直到永遠

一千公里 十萬公里 ICQ拜年
多近多遠 完成心願 祝你快樂新年


*
過一個 IN的年 網際網絡見見面
最想念 春風的臉 好心情出現

過一個 IN的年 傳送心中的喜悅
我相信 這個春天 是最IN的年




最近,農歷新年快到了,突然想到這首新年歌,左翻右找,找到了CD之餘,連當年的草稿也翻了出來,回憶也找了出來。

這是一個很好的記憶,不怎樣的歌詞,卻成了一個記錄自己走過那一年的證據。

還記得自己也寫幾首歌詞給本地歌手,有機會再翻出來,自己爽一下,順便貼上來做個記錄。

(若你有興趣聽聽這首歌,就email給我吧euwenpua@gmail.com,我再send給你聽。我不想upload在這,畢竟我還是守一下小小的版權原則。)



同時預祝各位農曆新年快樂!!




或許你也有興趣看看:
播放版權的鬧劇又開鑼囉!
用馬來西亞的天氣來說愛你
賀年短訊滿天飛
部落格的音樂播放版權
我猜──娛協獎新人推荐獎
做我的朋友─黃韻玲

10 則留言:

  1. 千万要: 農曆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2. 有曲的嗎?可以聽聽嗎?:p

    danblog-writer@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 To:新怡,
    謝謝你,你也千萬要快樂。

    To:Daniel,
    好的,今晚才mail給你

    回覆刪除
  4. 哈,那是说我们都很IN。先谢了。

    回覆刪除
  5. 哦,是这首歌。谢谢收到了。我有他们的MV呢。。。那时候两人都还未发福呢。。。嘿嘿。

    回覆刪除
  6. To:Suayhwa,
    大起過個In 的年。

    To:凡奇,
    昨晚終于見面了,部落客見面也算是過一個in 的年吧!哈哈哈...

    To:Mee Ling,
    你是說歌詞"可愛"嗎?我也是這么"覺得"。呵呵呵...

    To:陳志成,
    能先email給我嗎?我的email是euwenpua@gmail.coma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歌,好有春節氣氛,也好有趣,聽到那些icq聲音要發笑啦~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