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在網絡上看到一篇報導,指2007年是全世界部落格的顛峰之年,部落格總數會達到1億個,而堅持寫blog的就會繼續堅持下去,趁熱潮寫blog的也會開始離開這條跑道,部落格的數量開始穩定在1億個左右。

你會是那1億個其中一個嗎?會是一直在blog這條跑道上繼續奔馳的人嗎?

一切都順其自然吧。如果,你覺得寫blog沒有意義,那就放棄吧!如果,你覺得寫blog是你對自己的另一種責任或堅持,還是任何推動你寫blog的理由,那你就繼續吧!

如果,你是大馬公民,同時是部落客(blogger),你可以準備自己,等待《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這個比賽的正式來臨,成為支持的一員,成為本地中文部落格的一份力量。

2006年11月,這個比賽的概念已在醞釀,Jerrwho更是身體力行,除了號召了第一次會議,還在最近籌獲一筆運作基金,向舉辨這個比賽之路跨進一大步。

儘管八字的一撇還不夠完整,但這一個小小的夢想開始發芽,有興趣參加比賽或加入籌委的部落客們,準備踏出第一步吧。

事先聲明,成為籌委者,不能參與角逐獎項,但你可以貢獻一份重要的力量,有興趣成為籌委者可向Jerrywho聯絡。


相關文章:
《2007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是甚麼來的?--亂語胡言
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亂語胡言
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無聊小站
馬來西亞中文blog比賽的可能性--無聊小站
自爽獎--無聊小站
06/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文鋒起吾
再談辨大馬部落格比賽的可能性--文鋒起吾
何時大馬也有部落格比賽?--文鋒起吾

3 則留言:

  1. 其实"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的宗旨是什么?

    回覆刪除
  2. err... sorry.. 什么是"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这个话题到处可见, 闹得热热腾腾, 可是我就是搞不懂, wat's tat?
    不好意思, 问了一个很笨的问提.

    回覆刪除
  3. 這是一個類似台灣中時部落格比賽的比賽,只是名稱比較特別而已。

    明文的宗旨還正式出爐,主要是鼓勵和推動本地的中文部落格。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