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06/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06/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嘩,好大的名堂!有氣勢嗎?JerryWho想出來的,厲害吧。套用JerryWho的話:" 兄弟(姐妹)們, 前途困難重重,但是,我們還是幹罷!"

原來並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在想大馬辨自己的中文部落格比賽的問題,像Jerry、無聊小站早已在想,只是沒有寫出來,卻被我寫了出來,實在有點喧賓奪主。

但終于要有人踏出第一步的,而且是馬來西亞的部落客們(blogger)自主性的踏出第一步,應該具有歷史意義吧!

要加入籌備工作的部落客們,請到JerryWho那裡留下萬兒,但要記得,一旦成為籌 委,就要犧牲自己的參賽資格,因為不能自己辦自己得獎嘛。

3 則留言:

  1. To: 废扬~咩~
    謝謝你。如果你決定要參與,就到Jerry那通知一下,他是招集人,由他整合比較有系統。

    回覆刪除
  2. 好啊!好啊!来吧!让我们集合大马中文部落客的力量!

    回覆刪除
  3. 真的不知该称呼文锋还是起吾,嘻嘻~
    今天来这里就是谢谢你的连接.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