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叫性感太沉重 sxyz

越來越不懂這些官員的頭腦在想著什么東西!

女記者在檳城市議會采訪時,被操控室內CCTV(閉錄電視)的員工,拍著大褪一段時間,后來遭揭發,“兇手”是誰至今未明之餘,檳島市政局主席阿布峇卡竟然說:她衣著性感性感才被偷拍。

從今天報章刊登有關新海峽時報女記者的穿著來看,她穿著一切正常,完全和性感(這個家傢伙指的是暴露吧)扯不上關係,如此來看,唯有一個解釋,就是偷拍者色心成狂,阿布峇卡這個傢伙思想有問題! *@*&%*#@*!

如果,阿布峇卡的性感和暴露是劃上等號,即是說,只要他看到有部份手腳不被衣服包裹著,就是性感,而性感就是他的暴露,他真的是應該去撞牆算了。這樣來推理,他應該叫他的母親、姐妹、女兒、女性親人,全部像包粽子般包著,才是正確的。

而且,衣著性感就應該被偷拍嗎?他這么說,言下就有咎由自取自意,那不就是變成偷拍者的行為正確無誤嗎?無知和包疪下屬的他,實在不適合做市政局的主席,下鄉種田最好(恐怕下鄉種田看到那些手指外露的農婦,都說她們穿性感)

他在開玩笑嗎?如果是,那更加不對,這種傷及女性精神心理的事件,竟然被他視為兒戲,更令人氣憤。

這件事的結局也是可以預測的,最后一般是不了了之,”兇手”在上司的”保佑”下逍遙法外,繼續尋找下一個獵物。

這事讓我想起上次有國會議員指馬航空姐的衣服太過貼身性感,會引人亂想,這也是一個經典的混蛋例子,這些馬來西亞的領袖,關于女性的問題就只能往性這方面想,還能做什么大事?

實在是萍果香蕉橙!!!! *@*&%*#@*

6 則留言:

  1. 也正是因爲如此的[雞蛋糕], 我不想回去了...

    回覆刪除
  2. 贊成,如果外國有這裡適合的環境,不用回來受這些混蛋領袖的氣。

    回覆刪除
  3. 说得好。有时我看新闻时,不能想象如果我人在现场,会不会忍不住上前痛打这些所谓的
    “领袖”。

    回覆刪除
  4. 所以他們從來也沒能做甚麼大事

    回覆刪除
  5. 我觉得迟点卖一些综子装应该会很好卖,
    因为早晚他们会规定我国妇女都要包起来,

    可能会流行呢。

    回覆刪除
  6. To:湘绣蜻蜓
    要練"隔空打牛"才可以電視上打他們,如果真有這種功夫就太好了.....

    To:Gra,
    是,他們專門放大小事。

    To:瘸子恒
    棕子裝,不錯,應該啱這些人,要大量進貨才行,可以高價賣出.... :-)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