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終于 ...──寫在 《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頒獎禮 之后

頒獎禮開始前,看著部落客們陸續入場,我終于體驗到Jerry向我說的“終于...”的感覺。

終于,從2006年年終開始。Jerry、黃德峻和我,還有主動加入的部落,斷斷續續的把《2007年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樣子”理了出來。

Jerry曾在我那篇《何時大馬也有部落格比賽?》留言,說了一句:“搞比賽?好吧,來吧!”,他扛下了不少重任,好像找到了一家德國基金會成為贊成商,平面與網絡媒體的聯絡、協調等等。

其他籌委,如鈧凱、SAM、義俊、阿愷等等等(恕不能一一盡錄),還有后來陸續加入的籌委,都扛起了許多事,義務的處理整個比賽,間中,他們還發動了3次部落格聚會,凝聚了部落客之間不少的向心力。

Jerry開始一直稱自己為“搖腳長老”,搖腳應該是屬于我的啦,當他們在轟轟烈烈的搞著,我卻由于身份關係,一直處在隱身狀態,只能偶爾協助處理一些簡單的文字工作,所以頒獎禮籌委會“造馬”頒《年度博客獎》給我,實在受之有愧,這個獎應該該是所有籌委共有的,因為他們在背后付出的辛勞,才配得起“年度博客”。

所有籌委們,請容許我以最自爽的心、方式和文字,向你們致于最高的敬意!

許多的第一次,都會有不足,不管是在生活上、工作或是床上,但因為有第一次,才能知道下一次如何改善。希望,下一屆以韓士、Rawang Boy、康仔帶頭的籌委們,可以延續這一屆的優點,剔除缺點,弄得更出色,把下一個里程碑打造的更亮眼。

除了恭喜各類別的得獎者之外,我想特別提提《特別獎》,也就是大獎得主白雪不是公主。這名小女生未在其他獎項上突圍,但籌圍對于她號召部落客一起分擔經費,以實际行動助養兒童的舉動,給予最實質的肯定,這正是部落客的其中一項正面意義,值得推崇。

終于,這個里程碑是建立了,但旅程還遠,需要一個又一個的里程碑指引前進的方向。讓部落客一起向部部客前奔跑吧!


以下是入圍和得獎名單:


最佳海外中文部落格 入围部落格
部落格: 石頭記 博客: 石頭記 (得獎)
部落格: 風中吟唱 博客: oyechin
部落格: 台灣登時走(流行 博客: 巴布
部落格: 遠方未完成 博客: 林家惠

雙語部落格獎 入围部落格
部落格: 白米格 DaydreamBeagle 博客: 白米格 (得獎)
部落格: A Village Boy’s Diary 博客: 郑仁修
部落格: 妮の人生游簿 博客: nie nie
部落格: .: KonGaznaLa :. 博客: 林伟建

社會關懷 入围部落格
部落格: 絕對檳城的臭款部落 博客: 胡啟賢 (得獎)
部落格: 「摩登老爹」-幼儿教育心得分享 博客: 莫瑞良

社群部落格 入围部落格
部落格: 馬來西亞多媒體大學華文學會同學會的網絡雜誌 博客: 薈彧亭 (得獎)
部落格: 舒爾賽 博客: 新春秋
部落格: ifublog 博客: rawangboy

论述类 入围部落格
部落格: 如意軒 博客: 張如意
部落格: inner of final 博客: the-final
部落格: 夏至星系 博客: 夏耀权
部落格: Arabesque 博客: 陈药师
部落格:随手拈来 博客: 汤宁霄 (得獎)

自爽部落格 入围部落格
部落格: 車太炫的開車日記 博客: 車太炫
部落格: 小倪Art店 博客: 小倪
部落格: 我的玩具博物馆,你的部落格 博客: billyleo
部落格: rawangboy 博客: 钟进贺
部落格: ♀♥♀伊甸園♀♥♀ 博客: 夏娃 (得獎)

休閒類 入围部落格
部落格:pandachan’s traveller 歐洲瘋 博客:陳偉忠 (得獎)
部落格:孙文部落 博客:王孙文
部落格:焦糖 博客:焦糖
部落格:Eyes on Japan 博客:mademoiselle
部落格:跟着狐狸满山走 博客:wsmiin

多媒體 入围部落格
部落格: 巴結影像 博客:昇傑
部落格:Paikia.com 博客:Jason Low (得獎)
部落格: 李小克‧Ears hear Here!! 博客:李小克
部落格:Raven Game Art 博客:掌柜

生命記錄 入围部落格
部落格:我看见黎明的曙光 博客:CHIN LEE CHEN
部落格:手写风花思雪月 博客:谢光亮 (得獎)
部落格:王子不是帅哥 博客:Chun Hong
部落格:拼凑Jeff 博客:Jeffrey
部落格:我们的爱,早已超越了种族和时间的限制 博客:darkcat

特別獎:白雪不是公主

从缺类别:【食色性也】【最具爭議性部落格】【高人氣類別】


24 則留言:

  1. 其实你是当之无愧的
    恭喜=)

    回覆刪除
  2. 昨天想跟你打招呼,结果忙着拍照忘记了 >___<

    回覆刪除
  3. 终于见识您的庐山真面目,一定要继续撑大马中文部落格

    回覆刪除
  4. 一路走来,真的不易。

    加油!

    回覆刪除
  5. 默默付出的你, 当之无愧, 恭喜文鋒大哥

    回覆刪除
  6. 哈哈。。终于。。看到得奖名单了。。哈哈。。^^
    恭喜所有的得奖者,还有入围者哦。。这已经是一种肯定了。。各位,加油吧。。 ^^

    回覆刪除
  7. 那天跟你打招呼后就没机会跟你聊天拍照了,
    可惜啦~

    回覆刪除
  8. 期待第二届!

    加油。

    得奖者想必也会继续加油!

    回覆刪除
  9. 众望所归,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0. 千言万语。。。
    在暗角的我,终于看到你。。。

    再接再厉。。

    回覆刪除
  11. 我没有去。。。
    还有第二次第三次吧??
    呵呵。。。

    回覆刪除
  12. 恭喜你!终于见到你真人了!XD

    回覆刪除
  13. 文鋒大哥,谢谢你!日后请多多指点我们这班小瓜。

    回覆刪除
  14. 嗯嗯
    如果沒有你~
    就不會有部落格祭哦
    是你們讓我們有機會聚在一起

    回覆刪除
  15. 当晚应该上前跟你打声招呼,久仰

    回覆刪除
  16. 如果我还有这份荣幸担任下一次的司仪的话,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的。

    很遗憾没有和你说声:哈啰!

    回覆刪除
  17. 老大,以后请别叫我老大了,应该我叫你老大才对。

    回覆刪除
  18. 夏娃,
    哪裡,我真的不適合啦。
    你就是當之無愧啦,恭喜你哦。

    ◤kahyan™◢,
    沒關係,下次一定有機會。

    康仔,
    你也是,大家一起來吧。

    ~小女人~ ,
    哈哈哈,是不容易,不過開心就好。

    堕落掌橱,
    謝謝你,那天你很帥哦,還有你的girl girl,一對壁人。

    leeling aka ling.ling,
    是的,應該恭喜他們。

    胡狼,
    下次一定可以。

    terence.j,
    一起期待第二屆。

    donlim,
    謝謝你。

    Wois,
    在暗角看我?這樣我就看不到你了。有機會要聊聊。

    天使,
    下次要來...

    song_4ever,
    謝謝你。

    废扬,
    你好年輕,又好看,看來鈧凱老大對手越來越多了,呵呵呵...

    hanz,
    嘿,韓大大,看你領軍了,呵呵呵..

    輝仔,
    沒有大家支持,這個部落格祭也不行。
    一起加油吧。

    贾斯汀王子,
    希望下回可以見到。謝謝你。

    ET,
    是第一次吧?
    你主持的不錯,覺得你這樣的主持方式很有個人風格,多幾次應該就更好了。當晚你和思藝的互動很不錯,搞熱了會場。
    加油。

    钪凯老大,
    我除了身體肥大之外,就沒什么可以大了(當然,有些不能講),所以你還是老大,呵呵呵...。

    Catherine,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9. 你受得起的,你受不起那今年其他人也受不起的。

    回覆刪除
  20. 終於看到這篇了,
    恭喜頒獎禮舉行成功~ :)

    回覆刪除
  21. 黄德峻,
    ......

    sidekick,
    謝謝你的支持。
    有機會來這裡記得找我們哦。

    回覆刪除
  22. 那天很想跟你打招呼,却好像小粉丝看到偶像般的紧张。hehe!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