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自爽達人有在嗎?

如果你是自己爽爽寫blog,沒有政治光環,那你應該是就算是自爽達人了吧。

在部落格的海洋潛水,常常會不由自主露出鼻孔換氣一下,因為看到有些部落客實在讓我爽到不得了,他們在自爽的發揮自己,我看了也很爽,不留下兩句就有點不爽了。

部落格界達人好多,只就馬來西亞而言,有的雖還未擲地有聲,但潛力十足,有朝一日必有機會發功,成為焦點。

我有時會忍不住向朋友,甚至同事推荐一些部落客,甚至希望他們可以藉助現實媒體的力量,讓更多人發現他們。

我覺得,若你是因自爽寫部落格,又覺得自己想要更爽一下,又身在大馬,不妨電郵到feature@chinapress.com.my 推荐一下自己,把自己的部落格和一技之長,介紹給負責“e代達人”的記者(不是我),說不定有機會走出網絡,接受媒體鎂光燈的洗禮。

不是炫耀什么,只是在這個講求表達的時代,不自己主動一些,人家很難看到你,適當的毛遂自薦,自己快樂一下,可能別人也會因為找到你而一起快樂。

當然,自荐不代表一定中選,但不自荐,可能就連機會也沒有。

自爽達人們,你們可以的。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