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像青春痘的東西

放大
放大
再放大

擠壓
擠壓
再擠壓

過敏?
請塗“道歉牌”去過敏霜
保證去痒



痒源

12 則留言:

  1. 唉,不要再提青春痘了。。我很懊恼

    回覆刪除
  2. 文锋教主,本狗不旺此生在这里留言了

    照YODA师父所说 NOW IS THE DARKEST HOUR ,JEDI HAD FAIL,EMPIRE SHALL RULE!!隐世吧!!光明的BLOGGER们

    回覆刪除
  3. 真得去痒吗?
    只把有人还在撒盐巴。

    回覆刪除
  4.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解铃还需系铃人”?应是为了家人吧。

    回覆刪除
  5. 怎么可能!?

    你是如何做到的?区区几粒字就能一针见血……

    我很不服气!中文需要再加强学习。

    回覆刪除
  6. 看懂了又好像有点不懂。。。

    回覆刪除
  7. 小倪Art店,
    不用太失望,說不定柳暗花明又一村。

    杉,
    呵呵...,你是為自己懊惱,還是為別人懊惱?

    MedicBoyz,
    嗯,不是“寒意”就好。

    lala,
    我不是教主啦...
    你的高帽很高,我戴不到,嘻嘻...
    你的yoga(是嗎)師父要拯救blogger吧?


    爱睡觉的猪,
    去痒該沒問題,但痘痘未必會消...

    Rachel Core,
    嗯,我保留看法。

    donlim,
    有極大可能。

    ET,
    被你嚇到了,呼。這只是自爽短短寫,你也可以的。

    阿洛,
    不懂也是懂,懂也是不懂,有時,不懂有不懂的快樂。
    (這是大馬的奇案,你google多一下關于這方面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8. 文锋教主,高帽很高??什么意思咧??狗不戴帽的

    回覆刪除
  9. 这种无奈事情常发生。不忿那些真正做错事,大错特错却不了了之的人。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