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數字愛說話

數字會說話
因為 數字愛說話?

數字會說話
因為 想說話的
利用 數字來說話

數字會說話
說的是真話
還是假話
還是半真不假的笑話

數字只是參考的文化
還是當成最終的話

不用理會數字背后
可能的真話

只要數字會說話
不管是不是神話
只要可以說話

5 則留言:

  1. 这首诗念起来好像绕口令XD

    我现在也是在用数字跟你说话@_@

    回覆刪除
  2. 这篇和青春痘一样厉害哦!

    回覆刪除
  3. 数字的确是个相当有说服力的工具。
    当然也可能被人滥用。

    回覆刪除
  4. 夏娃,
    哈哈哈,你這個數字說話我也常用的。

    ET
    哪裡哪裡,有些話想說又不願說白,就只有用這個方式囉。

    遥望天狼星的我
    謝謝贊成。


    donlim
    數字說話沒錯,怕就你如你說的遭濫用而已。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