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道歉

如果你有用Google Reader訂閱我的部落格,又看到我的《牽手的幸福》的文章一直出現,然后點閱過來有時又出現不對的連接,以及干擾你的訂閱,非常抱歉,向你說對不起。

不知為什么這篇文章會導致我的Sidebar一直往下跑,所以昨晚到今天都在研究,以為是Sidebar的問題,刪了一些連接功能,最后還是不能。

剛才靈光一閃,才想會不會是文章的問題,就一直嘗試把照片和一些連接刪掉,弄了幾次,終于才弄好了。

真的非常抱歉。下次會注意的了。

(雖然部落格是自己的,但對別人造成困擾,就要道歉,我不習慣像馬來西亞的政治人物和領導者,只要別人道歉,自己做錯就死口不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