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刺猬 chiwei

我不明白為何馬來人領袖要一直標榜族群的股權少過其他族群,這是搏同情嗎?

政府不停的給了許多幫助,還會輸給極少獲得幫助的一群,竟然還一直自暴其短。

當大家都在說我是馬來西亞人的時候,這群領袖卻說族群邊緣化,如果這么多的政府協助,還會被邊緣化,那還有什么好說呢?

每次的巫統大會,都是令人最火滾的時候,另一群人莫名奇妙成為箭靶,只有他們講,不能受挑戰。

只可以自己向人無的放矢,卻不允許別人據理力爭。

突然間,想起刺猬。



或許你也有興趣看:
*尼阿星寓言 / 道歉

5 則留言:

  1. 他们只能放屁给我们嗅,但又不准我们放回一个给他们,轻轻的都不行。

    回覆刪除
  2. erm...
    没有见过蛇吞象吗?
    很正常啊,如果有一天他们没有说这些话,我还倒怕起来了。

    这是他们的天性...

    回覆刪除
  3. To:湘绣蜻蜓
    是,贊成,是不能不嗅的屁。

    To:Gondolier,
    他們一直以來不斷的重複,想想若有一回沒聽到,還真會擔心是否他們有更那個的事。

    回覆刪除
  4. 没办法,那是他们的party,
    如果有人穿着唐装走进去,
    我愿意给他10000!

    可能他都没命拿。

    回覆刪除
  5. To:瘸子恒
    謝謝留言。
    穿唐裝進去有1萬塊拿?不過,真的是小命要緊....不敢拿。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