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11月的雜想 novthink

生活中有太多東西要整理了,物件、思想、情緒,有時候來不及定時查閱,就會亂成一團。

一年又快要過去,總會有很多感觸接踵而來,12月的心情夾雜在假期和反省之間。

11月還沒過完,提這些好像想了早些。今年有太多的感慨,太多東西和想法已經不能負荷這個年齡的自己,有些事,就需要提早想一下了。

除了想生活中的事,還想給自己的部落格添加一些東西。

每年12月結束時,媒體都喜歡來一個十大事件之類的東西,自己也想模仿一下,選出自己喜歡的部落格、文章,以及自己寫的文章。

但,這應該是12月中以后的事了,誰有興趣也寫一寫,如果有人要分享各自的全年挑選的大件事,留言給我,互相貼在sidebar宣傳一下。

4 則留言:

  1. 哈哈~~

    我想, 我无法参与了! 因为,我的部落格只有6个月。 所有的十大都是过去12个月发生的事情。。

    我 ~ 太认真了吧??

    回覆刪除
  2. 哇,你自己很多东西要想,竟然也想托别人下水。。。哈哈。

    回覆刪除
  3. 这个主意不错,博客们,大家就支持一下。

    回覆刪除
  4. To:MVS,
    6個月也可以選,反正是自己的blog。也可以選別人的。

    To:frankie
    有福同"想"嘛。 :-)

    To:阿凱
    謝謝支持,如果你寫了,就照我一下。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