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你看女生時,會先看哪個地方?

"你看女生時,會先看哪個地方?"

這是2月3日在部落格聚會時,珊之木目心法問的一個問題。我沒想太久,回答是眼睛。

為什么不是女生的身材而是眼睛?基本上,無論是男生女生,我第一眼看的是眼睛,不知為什么,那也許是一種習慣,也許也是一種想第一時間瞭解對方的第一道門。

眼睛真的是會說話的。一個人的情緒,以及對方的反應,都可以透過眼睛表達出來。

另一個原因,忘了是聽那一個長者說過,那是一種尊重,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尤其是講話時,更有必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接著呢?"珊之木目心法當時接著問。我的答案是身材。

身為男生,實在沒有理由不去留意女生的身材,無論是怎樣的身材,這是一種潛意識的后續"動作"。我相信,一些女生也會把看男生的身材,當成是其中一個看的地方吧,只是男生的曲線沒有那么"曲折"和"玲瓏",就算看了也不會被歸類為好色。

看女生的身材,只要不是停留在某處太久,或者露出一張流口水相,個人覺得那並沒有問題,這叫著打量,打量也許是一種對對方的審視,未必不好。

但有一點,若是有關女生擁有厚唇,第二眼就會看那裡。不完全是因為自己對唇的厚度適中的女生(雙重香腸唇不在此列)多注意一點,也因為那是眼睛之后,最"顯眼"之處。

我承認對厚唇的女生,如舒淇、Amber Chia有相當的好感,也知道有些女生對男生欣賞這類女生抱以不屑和嗤之以鼻的想法,那或許像我當初無法苟同喜歡四大天王的郭富城和黎明的女生一樣,不明白女生怎么會欣賞脂粉味的男生?

不知道那是不是一種心理排斥,當時我不明白為何這樣,后來才發現,那可能是對于外表或某一部份優過于自己的同性,所產生的一種無意識的排斥。然而,當我用音樂的角度,發現兩位天王對音樂求變的態度這個我覺得是優點的優點后,才學會欣賞他們的另一面。

厚唇的女生,也會讓女生們有這樣無意識的排斥和不認同嗎?我不知道,但從這些厚唇女生的成功來看,證明不是厚唇就只是香腸這么簡單而已的。

男生看女生,女生看男生,正常不過的事。先看哪裡,再看哪裡,也沒什么大不了,主要是看的心態是什么。


**圖片來源:中國報十分專題


或許你也有興趣看看:
性感

23 則留言:

  1. 如果你问我,我连想也不想,立刻回应你:“腿”

    回覆刪除
  2. "你看男生時,會先看哪個地方?"

    新怡答: 眼睛~~

    回覆刪除
  3. 我是看腰~
    最后是发型.
    发型是最容易改的,最不"原创"。
    所以最后才看。

    回覆刪除
  4. 谢谢~
    联结办好了~
    多谢文大哥赐教~
    >>钪凯
    这个我们懂,我们还以为你只看‘鸟’~

    回覆刪除
  5. 我答哪里吸引我,我看哪里。

    回覆刪除
  6. 以前我很注重女生的声音,但现在不懂是不是看了中医书籍多,一看就看脸色。哈哈。

    文鋒起吾,你这是一举多得呀。
    又能教人,又能解释,又能讨好老婆(他应该是厚唇的吧?)

    回覆刪除
  7. 文哥,其实那道问题是暗精灵带出的,我只是代为转问。暗精灵的看法,的确独树一格,难怪有人会追随他的说法。

    有一件事想求证:

    "看女生的身材,只要是停留在某處太久,或者露出一張流口水相,個人覺得那並沒有問題,這叫著打量,打量也許是一種對對方的審視,未必不好。"

    这一段里头,是不是少了一个“不”啊?

    "看女生的身材,只要 是停留在某處太久……”

    回覆刪除
  8. To:鈧凱,
    腿,也是哦,不過不在我的第一眼。

    To:新怡,
    你也是看眼睛,你的原因是什么呢?

    To:小誠,
    看腰和髮型,這和你的職業有關嗎?(是造型師之類的職業嗎?)

    To:Gondolier,
    呵呵,鈧凱不只看"鳥",看人也應該不錯的。

    To:威,
    那你不是眼看八方囉。

    To:凡奇,
    嘻嘻,這樣都被你看穿,厲害。

    To: 珊·木目心
    嘩,的確是少一個字,等下去改。謝謝了。

    回覆刪除
  9. 新怡 - 看眼睛因为 = 对望呀!

    **年初三, 我穿长裤好了!

    回覆刪除
  10. 我会先看她走路的姿态。

    回覆刪除
  11. 看脸,
    第一个印象很重要。

    回覆刪除
  12. 我是办色情杂志的. hehe

    回覆刪除
  13. 我是先看腿,原因嗎?

    很多女生穿得很潮,臉也花很多時間,問題不大,但一看腿就不行~

    有些女生腿還可以但走路姿勢就出賣了她~

    要是腿美走得美的,那真是令人眼前一亮的,尤其是趕上班還沒睡醒的路上。。。

    回覆刪除
  14. 现在会注意女仔的腰和臀部之间的曲线多一点~

    回覆刪除
  15. 先看颈部有没有男人留下的笳哩鸡, 我才行动!

    回覆刪除
  16. 看人的眼神要正常,不能表現像看到獵物的眼神。哈哈

    回覆刪除
  17. To:新怡,
    是啊,對望聊天很重要。

    To:洧,
    是看整張臉嗎?不過,應該會聚焦在其中一個地方吧。

    To:RachelCore
    看走路的姿態啊?那,請問,有怎樣的心得嗎?

    To:深
    看臉,是臉形嗎?

    To:阿祥
    第一眼就看足踝,若穿絲襪或襪子,不是看不到了?

    To:誠
    咦,專家到了(辨色情雜誌可厲害了,哈哈...)

    To:Daniel,
    看褪,我也會看,不過一般是比較靠后才會去注意。

    To:沉默的羔羊,
    腰和臀部之間的曲線,你很注重線條hor..

    To:堕落掌橱
    你這個"獵人"....哈哈哈..

    To:Transcendent Emperor
    是啊,看人的眼神一定要正常,色咪咪的看就太爛了

    回覆刪除
  18. 有看出一点心得,给小妹点时间,我做好功课后给你看。^_^

    回覆刪除
  1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如果一个烟客对她所爱的人说"把她的名字写在香烟上,吸入肺里,离心最近的地方.

    如果问我先会注意女人那个部位
    我会先看女人的腿....

    因为:"安稳的躺在她大腿上,犹如离家乡最近的地方".

    回覆刪除
  21. To:Rachelcore,
    那好,我等你的功課囉...呵呵...

    To:暗精靈,
    你這句話可以媲美周星馳電影《西遊記之仙履奇緣》的經典對白了。說的不錯。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