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財神到,財源廣進!

有朋友向內人訂做一幅財神爺財源廣進手工刺繡圖,終于趕在華人新年前完成,高度約70公分,寬度約40公分(說約,是因為竟然在鑲了相框后,忘記量一個正確的數字)。

財神爺刺繡做好后,鑲上金邊框的樣子還相當不錯,加上手工真不賴,看起來還相當有財氣,突然有佔有的衝動,后來當然是不能食言而肥,乖乖的交貨。

這可是花了內三四個月的晚上才完成,從一些手工藝店探知,這樣的手工刺繡竟然有可能賣到一幅1500令吉左右,但由于那是朋友要買來送給人做人情,就以友情價888令吉賣出,還有一幅則還在趕工之中,是同一個人訂的貨。

趁著華人新年到了,就以這幅財神爺刺繡圖,預祝各位財源廣進,財神到你家!新年快樂。

14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发财发财!

    回覆刪除
  2. 很美的刺绣。。
    我想学。。但不知道那里有的学??

    新年来了
    恭喜发财
    年年快乐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啊...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4. 将财神爷关起来,收在家里!哇。。。你发完了咯!嘿嘿!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5. 這份耐心,深深佩服!

    回覆刪除
  6. 不简单的手艺~!

    新年进步,健康幸福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7. 三四个月?哇,佩服!

    回覆刪除
  8. To:鈧凱,
    恭喜發財,大家發財。

    To:阿祥,
    的確很貴(我自己也想不到這么高價),不過,手工的東西,就是貴在花時間。

    To:欣,
    謝謝你。學嘛,我也不是很懂,要問我的太太。他是在中學時在學校學過,自己很有輿趣,就去買書看。

    祝新年快樂又發財。

    To: 湘绣蜻蜓
    代太太說謝謝。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To: 凡奇 Frankie
    我想收起來的,不過已答應賣人,就當著是曾經擁有就夠了。反正內人會做,以后再叫她做一幅。

    To: Mee Ling
    是啊,做這樣大幅的刺繡不容易,那份耐心是我所沒有的。

    To:木子
    謝謝,你也一樣,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To:Wk
    用三四個月的晚上時間,是因為內人白天要照顧孩子和打理家務,只有晚上10pm過后才有時間弄。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呀我家也有一模一样的财神爷刺绣,当年搬家我妈妈的好朋友送她的贺礼.如今还高高挂在我家的神台上面,不过还没有发财.

    回覆刪除
  10. 新年快乐!
    新一年,除了发财,也祝你阖府安康!:-)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美,我也想要, 哈。

    回覆刪除
  12. To:Princess d,
    快了,你就要發財了,哈哈哈,恭喜發財。

    To:洧
    你一樣,大家一起發財。

    To:Jen
    謝謝你,同樣祝福你發財,健康。

    To:陳志成
    哈哈哈...你的意思是想要光顧本小店嗎?無論怎樣,謝謝你的讚賞。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