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去吧!

這一句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的經典對白,用在想提醒某一些事、某一些人時,是很管用的,看來不具惡意,又有一點搞笑成份。

不是嗎?有時候,你無法融入某些事,或者某些人,你可以選擇退回“火星”,從遠處來看“地球”,或許可以看得更精彩,別人也會對你有遠距離的尊重。

當然,用來告訴別人,也是很好玩的。別人聽不聽得懂,是個人的事。聽得懂,皆大歡喜,聽不懂,就當個住在地球的火星人吧。

所以,地球是危險的,快回火星去吧!

14 則留言:

  1. 你真286,我还以为你懂火星文了,XD
    我看你有沟通障碍,来这里测试一下。

    p(^o^)q

    回覆刪除
  2. To:Case
    哈哈哈....測試了,還真的不行,證明我不是住在火星。

    回覆刪除
  3. 还有一句经典的。。
    “我鄙视你!”
    [我家有个河东狮] :P

    回覆刪除
  4. 亂走亂逛,忽然看到兩篇文章是可以相對應的:喜歡那篇的不畏 “強權”,欣賞這篇的幽默 “含蓄”!

    原來,我是來自地球和火星以外的特種生物,嗶嗶!

    PS:難得可以用暗語留言,真爽!

    回覆刪除
  5. 老大“含蓄的发火”了。

    回覆刪除
  6. 文哥: 其实, 和您的这 "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去吧!"

    我的差远了。
    我可是忍了很久(从您的电邮),才动手打出来的(因为我没有先手写)

    原本想写更白,可是我那还有一点理知和清醒告诉我 - “不”。

    哈哈。 我们都加油! 接受并迎战。

    一起进步。

    回覆刪除
  7. 看了所有回复反而一头雾水@_@?
    夏娃回火星好了= =

    回覆刪除
  8. 火星不收留我,
    我可以去月亮吗?

    回覆刪除
  9. 老大是誰?

    <--- 左張右望 --->

    回覆刪除
  10. To:epl,
    對,這句也算是經典。雖然不是周星馳的。

    To:Way,
    暗語是“真爽”。呵呵呵...

    To:鈧凱,
    沒有火啦,只是手少少痒。

    To:新怡,
    一起加油。

    To:凡奇,
    你搔頭是要開始唱Rap的前奏嗎?嘻嘻。

    To:夏娃,
    咦,原來你來自火星?哈哈哈...

    To:義俊,
    月亮有嫦娥,不錯的,不過記得不要和吳剛打架。

    To:Jerry,
    老大是你?還是他?還是大即是小,小即是大?或不大不小一起大,還是心中無大,可以很大,心中很大,可以無大....。
    (......)

    回覆刪除
  11. 嗯~我看我還是回火星算了,文鋒發文瘋了~

    嘿嘿~

    回覆刪除
  12. To:Jerry,
    哈哈哈.......偶爾瘋一下也不錯....,我也要回P19Y73B35星雲去了....

    回覆刪除
  13. 放心好了,
    我是不会和他争一个几千岁的老太婆的...
    不过我想活了几千年的玉兔的味道应该不错...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