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日本餐

應該有不少人愛吃日本餐吧,不然,本地的日本餐廳也不會開了一間又一間。

那天,與同事去吃日本餐,那是一間我未曾光顧過的日本餐廳(它是在Bangsar新開不久,我指的是沒有去過的連鎖店品牌),感覺還不錯。

我不會偏好日本餐,也好像沒有主動想去吃過,但對它有著不錯的印象,覺得應該比我們友族同胞的食物健康。

數年前,覺得日本餐很貴,同時就減低了自己光顧的欲望。近年,價格好像比較大眾化一些,而且有套餐,感覺比較值得。

不過,日本餐館在客人進門說的歡迎話,倒覺得是一種不錯的文化,不管職員是否是在老板壓力之下說,還是出于工作上的專業,都是一件好事,養成向客人問候和道謝的習慣,客人怎樣都應該會有一絲絲的爽吧。

我不哈日,但對于日本人的禮貌同時反應在飲食上,還是欣賞的。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