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40人的大馬部落客聚會

不知道這個能不能列為記錄,一次把40個部落客(阿恺之前說是40人,現場來看好像不止這個數目,要看阿恺記錄)聚在一起,其中還有韓國 女生和還未成為部落客的人出席,場面熱鬧。

開始時,新怡還擔心場面冷,想要用些方法弄熱場面,我說這應是暫時性的,一小時后或喝下黃湯之后,場面不熱都難。之后,好像也正如所設想的。

場面太多,以“蒙太奇”方法來記錄。

**影子部落客
阿祥人沒來,名字又再出現,這次不是鈧凱帶頭,而是掌櫃化身。

**腰神下凡
Rachel(Kampung Girl)實現諾言,現場大跳露肚皮舞,肚皮和腰肢如電動馬達擺動,人人看得目眩,說不定還有男部落客默禱:上帝啊,請讓我下一個女朋友就像這樣。(呵呵呵...)

**鋼管之子
船夫關義俊在Rachel跳舞前,被要求扮鋼管,后來又被要求隨她擺動腰肢。事實證明,他是不行的(只是指跳這種舞而已哦),在Rachel閃光 照射下,他只是成了會走路的鋼管。

**喀啦媽媽
這個厲害,Rachel跳舞時,我問看到一臉入神的雙喜媽媽要不要也上台跟著來一段,她說她來只會聽到喀拉一聲,扭到腰就有。的確,扭腰舞和扭到腰是很大分別的。(別打我,雙喜媽媽...)

**雪白的黑啤
白雪不是公主在玩遊戲時被罰喝黑啤,黑啤也變白了?別小看白雪,黑啤三兩下就被她清潔溜溜了。

**脫掉以后
掌櫃被起哄脫衣,最后不了了之,倒好像是鈧凱露點了。

**叫我韓士
韓士有事遲來,自我介紹之后,轉身向后,“叫我韓士”就印在衣上,厲害。還自印2007年中文部落格祭的Banner,讓出席者簽名留念。

**部落客雙寶
Jerry和鈧凱現場制造許多“笑果”,是絕佳的嘻哈雙寶,功勞大。

**阿恺的三圍
這個白雪玩遊戲拿到的問題,如果是你會怎么做?去問她,還是自己猜?如果是這樣,就跌入陷阱了,正確答案是:“不知道”!



還有很多很多,現場的部落客各有交流,我只是把看到的精彩部份摘錄下來。

還有更多,以及其他圖片,請留意其他部落格,這裡會不斷更新連結。


其他精采“部落客聚會”報導: (最新出爐的在最底)
──天台沒有月亮(記部落客聚會)
──
雪叉白沒有醉
──
博客喝茶會No.2
──
部落客聚會
──
部落格聚會之省思
──
我的小小看法
──
那一晚月黑風高風雲變色
──
blog blog四七
──
醉四七
──
我們相約在0704
──
大馬博客小聚會
──
中文博客站起來
──
遺憾.沒
──
Blogger meet任務成功
──
“我很不甘願,但是后來卻慶幸”
──
部落格大会第2集: 40- 50 人大Gang Bang
──
聞名不如見面
──
0407的blogger meet之感言
──
特別報導
──
姓氏.名字
──
博客喝茶会-No2-货不对版篇
──
四七博客聚
──
沒去聚會
──
應約
──rojak酒害我生酒膜
──
中文部落客美女聚會圖
──暗錘中
──免費宣傳
──在屋頂唱屋頂1
──
我在屋頂唱著我的歌
──從文字的叢林裡走出來
──2007博客喝酒会の叫我韩士
──
台.二.聚.
──
nicole





23 則留言:

  1. 没有机会参加如此盛大的聚会,真是羡慕能出息的部落客。~~

    回覆刪除
  2. 羡慕! 我也很想参加! 呜呜~~~~~

    Jade ^__^

    回覆刪除
  3. 跳跃式的记录。

    回覆刪除
  4. 大家都好早起哦@@

    回覆刪除
  5. “幽子有没有演过戏”这问题是谁想的,好阴耶,累得我今早醒来时呕个不停,呜呼哀哉~

    回覆刪除
  6. 呵呵~我变成了腰神?

    文大哥,你的小宝宝好可爱,很会笑。

    回覆刪除
  7. 你的孩子没有被一些xxx的場面吓坏吧?

    回覆刪除
  8. 谢谢文峰哥的连接,幸会

    回覆刪除
  9. 我爱死了文哥你的baby了啦~~
    为什么我说不知道。。。他们还要我喝?
    我喝酒噢?两杯就开始醺了 哈哈~

    听说阿恺三围的答案是:诱人

    回覆刪除
  10. 好像很好玩喔~只差话题中的祥兄没出席,可惜~

    回覆刪除
  11. 可惜去不到。
    忽然有种想要去撞墙的冲动。

    回覆刪除
  12. 没出席真的有点遗憾。似乎很精彩:)
    有文,记得把中文部落格推介的新闻稿和相关照片电邮给我,因为杂志主编说有意思刊登。

    回覆刪除
  13. 这是什么地方?

    回覆刪除
  14. JiGoKU:什么好像很好玩喔?简直是好玩到极!改次要出席哦!

    Song_4ever:不需要去撞墙吧。

    几时再来聚一聚?

    回覆刪除
  15. 文割, 终于和你见面啦~~

    回覆刪除
  16. 这次真的玩的很开心,不过没有走到你面前打声招咐真是有点遗憾。

    回覆刪除
  17. ...
    =.=||
    怎么又多了一个名字...

    回覆刪除
  18. 哇!经过狐狸的介绍我才知道竟然有那么好玩的聚会。改次有机会会拉唛狐狸&阿荣他们一起来。。

    回覆刪除
  19. 谢谢你电话连线投我一票,呵呵。(不过还是输掉了〕

    回覆刪除
  20. 我也有帮忙"打广告"......

    回覆刪除
  21. To:Vanille,
    有機會你也要一起來哦。

    To:Ahjade,
    下一次一起來,讓別人羡慕你:-)

    To:雙喜媽媽
    是啊,跳來跳去,不依順序。

    To:夏娃,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To:~风_渐凉~
    我也是覺得很陰,我也是等Jerry講答案后才知道的。

    To:Rachelcore,
    對的,絕對腰神。
    我的那個小寶寶是蠻愛笑的。

    To:Frankie,
    還好啦,就是要帶去磨練一下...哈哈哈...

    To:jeffrey04,
    不客氣,若有漏掉你有看到的,可以的話請通知哦。

    To:白雪不是公主,
    你好像被小baby電到了....呵呵呵...
    阿恺的三圍的確如你所說“誘人”...

    To:JiGoKU,
    的確,就只欠祥兄亮相。到時要找他簽名。

    To:Song_4ever,
    你沒真的撞牆吧?下一次一定要來。

    To:yq,
    新聞稿已經mail給你了。
    下一次希望你也會在場,有你這位主播級部落客(其他DJ也是),場面一定更好玩。

    To:Sam,
    我看,在頒獎禮之前應該可以再來一次吧。

    To:冰艷─新怡,
    是啊,真的很高興和你見面。但我是慢熱的,太短時間還是沒法和你好好聊聊。

    To:阿凱,
    我也是啊。不過,我有一直偷偷"喵喵"你啦,嘻嘻嘻...

    To:義俊不是鋼管?
    你的花名堪稱部落客之冠,當晚應該給你一個特別獎,哈哈哈....
    另,謝謝你對我小孩照顧有加,感激ing...

    To:agnes,
    非常歡迎你下次成為其中一份子,多多呼朋喚友。

    To:鈧凱,
    是呵,你為什么會輸掉,對手太強?

    回覆刪除
  22. 等老兄回国时,人家已经很红咯~拿个签名有点谈何容易的感觉~下次有聚会记得通知哦~

    回覆刪除
  23. 我最近忙得没空上网,但是聚会是什么时候啊?我好像是上了KL。6号晚上,我搭巴士去的,都不晓得你们在哪里...错过了。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