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最緊要好玩

如果,寫部落格的其中一個原因,不是好玩,那我也不會寫部落格。

好玩,不一定是不認真,不一定是要顛倒是非,不一定是散播謠言。

那是,一種自爽的心態。用自己的自由,不傷害他人的自由,讓自己爽。

沒有人可以要求我這樣做,沒有人可以要求我那樣做。

沒有人可以要求我這樣寫才對,沒有人可以指我那樣寫是錯。

好玩,可以是不結盟,因為沒有山頭,所以不需結盟。

你可以,不爽我,不爽他,甚至不爽自己,

就是不能干預別人怎樣寫部落格,

或者要求加入某一個山頭。

JerryWho說的:We Blogging For Fun (縮寫WBFF)。

我說的:No Fun, No Blog。

最緊要好玩。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