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最緊要好玩

如果,寫部落格的其中一個原因,不是好玩,那我也不會寫部落格。

好玩,不一定是不認真,不一定是要顛倒是非,不一定是散播謠言。

那是,一種自爽的心態。用自己的自由,不傷害他人的自由,讓自己爽。

沒有人可以要求我這樣做,沒有人可以要求我那樣做。

沒有人可以要求我這樣寫才對,沒有人可以指我那樣寫是錯。

好玩,可以是不結盟,因為沒有山頭,所以不需結盟。

你可以,不爽我,不爽他,甚至不爽自己,

就是不能干預別人怎樣寫部落格,

或者要求加入某一個山頭。

JerryWho說的:We Blogging For Fun (縮寫WBFF)。

我說的:No Fun, No Blog。

最緊要好玩。



11 則留言:

  1. 对,何必搞得那么复杂!

    回覆刪除
  2. We Blogging For Fun 文法上的一点错误是故意的吗 ?

    回覆刪除
  3. 對啊,fun就寫就看,no fun就別寫別看;輕輕鬆鬆,自由自在,最緊要互重。

    回覆刪除
  4. 也许可以Blog到饭的,只是有些人还没想到。。。。

    不要怀疑人类的智慧。。。。人类终有一天会想到的。。。

    老话同一句,路遥知马力。

    回覆刪除
  5. To:木子,
    簡單就是美。

    (不答任何匿名)

    To:Mee Ling,
    對,就是要好玩。

    To:阿祥,
    Blog到飯?你是指用blog賺錢嗎?我覺得用Blog賺錢也沒有大問題,因為只要用對,要怎样都可以。
    但我這篇,不是針對這個。不過,我贊成你所說的。

    回覆刪除
  6. 我觉得除了好玩,
    也因为有一种坚持,
    为有趣而坚持,
    为期待而坚持,
    为常常来你的部落格的人而坚持!~

    回覆刪除
  7. 嗯,最重要好玩,
    你的"家"你喜欢就好,
    更重要的是写得要开心..........

    回覆刪除
  8. To: 堕落掌橱
    我不是主席啦。好玩就是要隨緣。

    To: 湘绣蜻蜓
    喜歡你這兩句,一切本來就要爽爽就好。

    To:bp銘韾,
    堅持與否也看自己,堅持寫,是自由,堅持不再寫,也是自由。

    To:Eunice,
    我和你所想的一樣。

    回覆刪除
  9. 绝对同意!

    要Blog到饭?那可能就有压力,
    不能再For Fun了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