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醉在你溫柔的眼睛裡

十年前,十年后,
依然,是我,是你。

十年前,十年后,
這首歌,
依舊,給我,給你



《醉在你溫柔的眼睛裡》

隨著你那溫柔眼睛
墜入一片情感的水裡
仿佛一望無際的天地
有著你和我的蹤影

仔細體會風的呼吸
將心輕輕放在溫柔裡
與你相知在這個雨季
歲月添上片片詩意

讓我為你拭去淚滴
讓我陪你直到天明
不管黑夜白天下雨
日出日落黎明
讓我陪你不問距離

讓你可以不再傷心
讓我一直在你心裡
不管黑夜白天下雨
日出日落黎明
可不可以放我在心裡















到lifelogger去聽這首歌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