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醉在你溫柔的眼睛裡

十年前,十年后,
依然,是我,是你。

十年前,十年后,
這首歌,
依舊,給我,給你



《醉在你溫柔的眼睛裡》

隨著你那溫柔眼睛
墜入一片情感的水裡
仿佛一望無際的天地
有著你和我的蹤影

仔細體會風的呼吸
將心輕輕放在溫柔裡
與你相知在這個雨季
歲月添上片片詩意

讓我為你拭去淚滴
讓我陪你直到天明
不管黑夜白天下雨
日出日落黎明
讓我陪你不問距離

讓你可以不再傷心
讓我一直在你心裡
不管黑夜白天下雨
日出日落黎明
可不可以放我在心裡















到lifelogger去聽這首歌

13 則留言:

  1. 你們結婚十週年?恭喜恭喜哦!!

    回覆刪除
  2. 哇。。。十周年啦???

    有没有邀请吃??? :D

    回覆刪除
  3. 周年纪念快乐。
    愿你们有更多更多更多。。。的十年

    回覆刪除
  4. 謝謝各位。
    不是結婚十週年啦,是相識十年,明年才十週年。
    只是,這兩天靠近她的生日,寫一些東西紀念一下。

    *幽子,週年紀念要請吃的咩?呵呵呵...明年,如果你記得,一定請,嘻嘻...

    回覆刪除
  5. 十周年了哟,恭喜恭喜 :)

    诶,照片blur你就好了,不要blur嫂夫人吗。

    回覆刪除
  6. 原来你这么浪漫的。。。

    回覆刪除
  7. 哇哇哇哇哇哇哇~~~~~
    好好噢^^
    祝你们白头偕老^^

    回覆刪除
  8. 哇,相识一年就结婚。。。
    自己写的情歌果然有效!哈哈。

    回覆刪除
  9. To:雙喜媽媽,
    哈哈哈,本來不想blur太太的樣子的,但避免引起騷動,就blur了,呵呵呵...

    To:Mun,
    你才知道哩...哈哈哈。

    To:夏娃,
    謝謝囉。

    To:凡奇,
    情歌只是加分而已啦。

    回覆刪除
  10. 我假期了!

    回来看看你的文章,
    哇,
    很少看过你那么感性的文章哦!

    然后很惊讶哦!
    竟然已经结婚10年,
    嗯,
    借以告诉我你今年贵根了啊?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