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賣糖歌"

大家可能都不知道,過去兩個星期是糖果周,但這些日子並非固定,要在某一特定時間才會出現。

雖然是糖果周,但別人派的糖果卻沒有我的份,只好遙望星空,唱起這首兒歌: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空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哪知,詞興大起,驚覺詞已改成:


一顆兩顆三顆糖
馬接真的很多糖
甜在心裡融在口
不是天天都會有
糖果糖果我愛你
拿在手裡爽在心


咦,怎會這樣?或許,我太想念糖了,突然,還想起了那一點經典廣告詞:只融在口,不融在手!



**備注:
馬接=Machap,一個在馬來西亞的馬六甲州地方,近來很紅,因為.....。(用網神──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