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賣糖歌"

大家可能都不知道,過去兩個星期是糖果周,但這些日子並非固定,要在某一特定時間才會出現。

雖然是糖果周,但別人派的糖果卻沒有我的份,只好遙望星空,唱起這首兒歌: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空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哪知,詞興大起,驚覺詞已改成:


一顆兩顆三顆糖
馬接真的很多糖
甜在心裡融在口
不是天天都會有
糖果糖果我愛你
拿在手裡爽在心


咦,怎會這樣?或許,我太想念糖了,突然,還想起了那一點經典廣告詞:只融在口,不融在手!



**備注:
馬接=Machap,一個在馬來西亞的馬六甲州地方,近來很紅,因為.....。(用網神──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10 則留言:

  1. 领到糖果有什么好开心,能开糖果店更开心。
    我这里有个学长刚组织了700人,筹备开糖果店,希望我可以有份领糖果,到时预你一份吧!呵呵!

    “I chocolate you?”

    回覆刪除
  2. 我很羡慕那些糖果,突然很想家乡也来场补选。。。。。

    果真糖果,谁能争锋?

    回覆刪除
  3. 我喜欢小时候一个个老爷爷卖的丁丁糖
    已经很久了,我觉得他已经咚咚锵了@_@

    回覆刪除
  4. 若本人属于那边的居民,当派糖果时我会去拿。
    不过......投票时还是会投给应该投的人。
    反正投票过程没人可看,除非他们在当地也暗中装了偷拍器。

    回覆刪除
  5. To:Case,
    雖然我胖,但我還是不會抗拒糖果的,你說的,要預我的。

    To:周小芳,
    補選的代名詞之一就是糖果吧,來多幾場不是要....,

    To:夏娃,
    丁丁糖,童年的回憶,你也愛吃糖嗎?

    To:Song_4ever,
    我和你一樣,不拿白不拿,要給誰一票是自己的自由。

    回覆刪除
  6. 糖我不是很喜欢吃,
    但我还是会投票给我认为是会"做事"的人,
    不投只会讲但做事却"大只讲"的人.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对不??

    回覆刪除
  7. To:Eunice,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這句話是這么說,但糖果的威力絕對不能小覷。

    回覆刪除
  8. 我超爱甜食~=v=

    回覆刪除
  9. 吃太多糖会蛀牙的。分分钟会糖尿病。

    回覆刪除
  10. 看了这篇文章真叫人忍不住哀声叹息。。。

    上一次,
    跟一些朋友聚会的时候,
    大家也谈到这样的话题。。。
    有人开始说话了:“这个某某党员真的很失败,怎么还可以上位?!"

    然后我记得,另一个人是这样说的
    :“你说他失败,对了!你问他为什么可以上位,问对了!但是最后到底是谁失败呢?”

    是人民自己失败吧?
    这是糖果的威力吗?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