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四月一日,愚人自愚?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不太喜歡愚人節。

以前,應該是中小學的時候,愚人節對我而言,就好像是同學互相說謊話的日子,那天開什么玩笑,也沒有多少人會介意。

但是,長大之后,發現愚人節是有點可怕,因為在“慶祝”愚人節的人,你不知道他那句是真,那句是假,搞到神經衰弱。

然而,不太喜歡不是討厭,我覺得適當的玩笑,然后立刻給予澄清,基本上還是不錯的。最怕那些一定要把一個假話填滿整個個四月一日,四 月二日才來澄清,搞出了大頭佛,才說“愚人節嘛,那裡可以當真?”

遇上這種人,如果我會連續99個字的粗口,一定會不吝嗇來問候他,只可 惜,我罵人的話一般上不會超過7個字。

其實,如果把愚人節以開一些不傷大雅的小玩笑,的確是有可拉近人與人的關係,但不傷大雅的標準,在每個人的心中都不一樣。

今年,不知道部落格或媒體、或是哪一些名人,又會因愚人節玩出大件事,不過,若僅是身為旁觀者,我還是要祝這些人:愚人節,愚人自愚 快樂!

7 則留言:

  1. 曾经是个让我提心吊胆的日子哦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喜欢这个日子,更不喜欢骗子。
    你的七字粗口,本人猜应该是问候人家老母的 XX。

    回覆刪除
  3. 愚人节快乐!

    人生不要太认真。。。 :p

    回覆刪除
  4. 愚人节,昨天过了!~

    好像长大后,已经开始忘记1/4是愚人节!
    因为最近在找屋子搬家,
    昨天拨电给屋子的AGENT,他好像也不大相信我们真的要租下那间屋子,
    直到我们拨了第三次,他才相信,还在另一旁哈哈大笑。。。

    嗯,
    愚人节,我没有多大感触!
    今年是收到最多愚人节简讯的一年,可是还好没有真的有人无聊到来骗人吧!~

    回覆刪除
  5. To:新怡,
    你.....,好啦,就快樂啦....

    To:杉,
    提心吊膽的節日,的確不太好玩。

    To:song_4ever,
    你知我知,呵呵呵....

    To:stephanie khor seng nee,
    你也來祝我愚人節快樂哦?????
    (終于等到你有新文章了。)

    To:Titep,
    要暈了,好吧,就不要太認真的愚人節快樂吧。

    To:bp銘韾,
    我還好沒收到簡訊。不過,就算有收到,也是直接delete....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