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Has Accenture Malaysia been controlled by CCP?

文/圖: 轉自 筆劍社

Has Accenture Malaysia been controlled by CCP?
這個個案很好,要搞大它。負責大馬FB 審查Accenture 的管理層必須回答。為何左邊的圖因為違規被刪,而右邊的沒事?
如果說右邊的圖是引用別人的,那我也曾經引用別人的視頻而中招。這類照片在香港的網頁很多卻沒事,換句話說,舉報和刪帖的都是大馬人,甚至,負責刪帖的 Data Reviewer 是該吹水站的支持者。
Accenture Malaysia 被共產黨收買了嗎?我想,向來大家有搞白宮十萬人連署,但都是針對政客。這次,要針對面子書外包審查的公司。要連署白宮向美國 FB 總部施壓使大馬Accenture 失去承包項目。
此事必須廣傳,才有力量。
這根本是一群沒文化的膠人手持審查令牌濫權從事!!
如果此文被黑,後備連結在我的博客
https://botakray.blogspot.com/2019/12/accentur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