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4日 星期六

我喜歡的一首歌--〈老人與小孩〉

喜歡這首歌曲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歌手--方季惟,當然,這首歌曲讓我聽了很舒服是另外一個意境,現在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小孩,再重聽這首歌曲的感覺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3 則留言:

  1. 倒是令我想起许多年前在学院的那一段日子。。。

    回覆刪除
  2. 那一段日子。。。韩江新闻传播学院。。。 第一次到PUDU RAYA,竟和你搭同辆巴士,被你诬陷说我扮酷。。。哈哈!你还记得在超级市场打工的那段日子吧?大家都很省,很土。。却是有最多回忆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很久不見.好聽.我很想念他吧.有空時間到店向他買天殊.我一定會再來.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