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舊曲觸心 之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中學時期聽到這首歌曲就非常喜歡,特地不吃午餐,將零用錢儲蓄起來,去買了這張專輯,還記得價錢是5令吉.

這首歌曲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因為歌曲的旋律,也由于原唱者葉歡的聲音.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現代人要坦蕩交心很不容易.

將這首歌曲點給天下間能夠交心的朋友,以及真心相對的情人.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作曲:陳志遠

填詞:陳樂融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1 則留言:

  1. 看到這段歌詞,我很自然的哼起這首歌。是的,它曾經陪伴我們長大。

    將來年華老去的一天,白髮蒼蒼的老朋友聚在茶坊話當年時,這首歌的響起,肯定會清楚勾勒出我們的年少情懷,以及我們曾走過的青蔥歲月。。。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