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捐愛

不管是緬甸風災,還是中國四川大地震,傷亡數字令人悲從中來。

這幾天,身在台灣公干,一有時間就守在電視機前,大部份的新聞都是四川災情跟進報導,除了為人命傷亡報道悸動,也為那些在廢墟內不放棄生命的生還者而感動,那是一種對生命的渴望,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的勇氣。

緬甸軍政府對于人命的遲疑態度,讓人對于緬甸災民寄于更多同情,中國的四川大地震,則展現全球華人,甚至全球的悲天憐憫人。

當大家希望捐出自己的金錢協助災民,也請各位謹慎,最好把錢捐給以團體銀行戶口收捐的單位,最好是捐給宗教團體或媒體單位,至少一定程度上保障你的愛心,完整的送達到災民哪裡。

以下是我個人推荐的幾個單位,其中大部份以大馬本土為主。

中國報慈愛人間/南洋報業基金
星洲日報/光日日報─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光華日報賬濟四川災民
慈濟

吉打州華團四川地震賬災基金

(或將陸續更新名單)

**個人不會鼓勵和推荐以個人戶口收取賬災捐款的個人或單位

1 則留言:

  1. 我把我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他们,希望他们赶快脱离险境,平安无事。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