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捐多少,有心就好。

報章報導劉德華和姚明捐出的款項被某些人和某些網民嫌少,遭到炮轟,我覺得這些開炮的人才有問題。

首先,開炮者自己捐多少?還在那指人家捐得少。其次,捐錢賑災純屬心意,心才是最重要。

后來,聽說姚明將款項從70萬增至140萬,如果是姚明的一番心意,不是被逼出來的,那值得贊揚,如果是由于少部份網友和民眾的壓力,那后來捐出來的錢就顯得沒有意義了,如果換成我是災民,知道這筆款項是被逼出來的,良心何安。

我覺得,用捐多少錢來衡量一個人的愛心要不得,因為不管捐多少,有心就好。

延伸閱讀:
捐了多少錢? --生活小烙印
姚明 捐款─Google 搜索
劉德華 捐款─Google 搜索
從劉德華捐10萬 看藝人捐款潛規則-新華網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