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個人不爽的10大大馬政治人物

不爽的理由:不爽就好像自爽一樣,可以有理由,也可以不需要理由.

01)凱里 (首相女婿,此子在本人心中不爽的份量極重)
02)納茲里(首相署部長,對他有很多超乎想像的不爽)
03)希山慕丁(巫青團長,那一劍,太令人不爽)
04)林良實(此人原本長期排名第一,但前三名后起之秀太強了)
05)三美威魯(工程部前部長,那一把口,總是令人想那個他)
06)賽益和邦莫達(月漏論主角,兩人一起創造可恥論調,令人想鳥他們)
07)班迪卡(國會議長,搶眼新秀,有機會再攀高峰)
08)東姑安南(他說:部落客都是騙子.你說,能不要不爽他嗎?)
09)基爾(前雪州州務大臣,在位時不覺,失位后所發言論只值一文)
10)安華(前副首相,現公正黨實權領袖.在位時的氣焰令人討厭,如今的轉變有點難以接受)

9 則留言:

  1. 第九位的简直鸟类都不如。。。

    现在才来说一大堆鸟话!!

    *可以这样形容他吗?虽然粗俗了点.*

    回覆刪除
  2. 路過見到很有趣,八卦一下,為什么沒有首相阿都拉和副首相納吉這兩條狗呢?他們是幕后黑手呢!

    回覆刪除
  3. 或许是乌鸦的繁殖能力太强了。要不来个十六强、二十四腥、或三十二鬽?

    回覆刪除
  4. 外星人不爽老马和纳吉。

    回覆刪除
  5. 其实不只十大吧?我看20大都可以。

    回覆刪除
  6. 排名不分先後,全部都讓人很不爽。

    回覆刪除
  7. 从你的名单上,我也看到了一些我最不爽的人在内里,可是除了把名单列出来,我们还有什麽可以做呢?

    结果还是任人摆布而已。。。

    回覆刪除
  8. 想不到我们的前十名是那么的接近。。。

    楼上说的对
    我们除了列出名单外,还是真的只能望名单兴叹。

    那一些是真正在做事的人
    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如果不是雪亮的,那么
    你就要多多帮他们擦眼镜了。。

    回覆刪除
  9. 旺樟,
    可以這么形容,沒錯,呵呵...


    荒凉。儒
    此二人已在神僧鬼厭之特高級別,神台者也屬重量級人物,不在輕中量之列,謝謝.


    wk
    辦一個不爽杯,64強可以,呵呵...


    ET
    閣下所提此人與荒凉。儒所提二人一樣,屬神僧鬼厭級,重量級人物,不在此列,敬請垂注.


    爱睡觉的猪
    10大純屬不爽, 自爽者可增至數十大.

    Anonymous
    是是,全都讓人不爽.

    Jackie
    列出純屬發泄,我無法做什么,只有有空詛咒他們,呵呵...


    titep,
    所以真正做事的人我們也要表揚,希望我有一篇可以寫10大很爽之類的人物.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