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大馬的“飛虎隊”

過去,港產飛虎隊電影大行其道時,其破門而入,把匪徒殺個片甲不留的形象,令我印象深刻,幾近崇拜。

就在對飛虎隊的記憶漸漸模糊時,大馬的“飛虎隊”橫空出世,令人眼前一亮,他們不是與兇悍匪徒搏鬥,而是重演10年前的歷史片段,把政治人物安華“請”走。

10年前,大馬“飛虎隊”破安華家門而入的情景,現在沒有重演,但有了新的劇情,在安華回家路上截人,稍微改改劇本,一樣令人望“虎”興嘆。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叫飛虎隊,可能另有別稱,也可能是“非虎隊”,因為他們是人,不是老虎。

然而,載上疑似“飛虎隊”頭罩,難免令人把馮京馬涼,也許他們看像“飛虎隊”,其實不是飛虎隊,或不是100%的飛虎隊。

不管怎樣,他們還是引人注目的,雖然只是出場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2 則留言:

  1. 我近来都在忙念人生数字学,以安华的事来个比喻,十年风水轮流转。。。这证实一件事:人千万别做坏事,因每十年都会重复发生的事但地点不同,人物不一样,事件是接近的。我替人批他们个人的特征时发现十年的他们曾发生不愉快的事,十年后还会再现。。。恐怖!

    回覆刪除
  2. 外星人希望二十名蒙面特警摇身一变!变成蒙面超人,为民除害,维持治安。

    可是…… 唉……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