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對號入座

看戲、搭長途交通工具、搭飛機、看演出,買票對號入座,毫不稀奇,但有些不用票的事,卻有人要對號入座,讓人摸不著頭腦,也讓人笑破肚皮。

眾所週知,某電子媒體常在“大粒人”的監管之下,有事沒事總愛做一些對號入座的事,有時實在令人佩服這些跟“大粒人”跑褪的,實在有夠能耐,能在無需買票入場之事,也可以生出一張一張的票。

話說某主播在某個時段某個節目中,播放了某個國家某一個一民族的某一首歌,此跑褪的就打了報告,指此主播暗喻某一個事件,此話從何說起,令人不禁懷疑此人的頭腦在想些什么,是不是給什么軟硬之物阻塞著而亂套一通。

更令人笑得前俯后仰的是,此跑褪的竟然有本事說,該主播和某些人在節目中談論人們不應該向一名像青蛙而又不像青蛙者做出種種不合理的攻擊或擺陣,,但跑褪的竟說這是說它在暗喻那位像青蛙又不是青蛙者是青蛙,這....呵呵呵...。

嗯,果然天氣變了,不該凉卻凉,不該熱卻熱,還是像陳潔儀唱得那首歌《變天》,有人開始適應不良,擔心新家長挑三挑四,預先要服鎮定劑,卻又服錯感冒藥呢?

無論如何,沒有號碼的對號入座,令人在天氣變了時候,突然有一股凉意,跑褪先生可要好好的哦,要加多一件暖衣,千萬不要脫掉脫掉,著了涼可不好辦了。

2 則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