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1122,結束,下一個開始?

(注意:此文為Review文章)

2008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宣告落幕,身為籌委和工委之一,我想做一個小總結。

1)今年的贊助商比去年多,有的是籌委盡力去找,有的是商家主動看了其他博客的連結后主動連絡我們。
2)媒體給予的支持度有微小的提升.
3)博客的熱情連結令這個活動更具生色.
4)Exabyte這間網絡公司主動尋找合作,並贊助一筆經費.
5)來自海外的dotasia給予不小的支持.
6)阿愷的年度博客獎實至名歸,她在背后施展"阿姐神功",耳提面命,提高頒獎禮的籌備進度。她也是第一次博客聚的發起人。
7)成立大馬部落和創立其官網,確實有助推廣此活動。
8)籌委和工委以工作以外的時間,盡心盡力協助,這是金錢買不到的熱誠、支持與責任感。
9)今年有以Exabytes為主的贊助商送出的Door gift,雖然禮物不多,但也是一個小突破。
10)今年的主題歌《我們還有夢》是去年的提升版,感覺良好。
11)今年的主辦地點比去年大些,雖然距離滿座還有差距,但可以是下一屆(若有)的目標。
12)散會后,現場有不少東西需要收拾,如衣服、手冊、Exabytes的環保手帶door gift等等,籌委、工委和博客,需動用各自車子收拾才完工,感謝協助,這個善后情況以后應可以處理得更好.
12)我給今年的活動分數:努力-80分,熱誠-85分,現場-58分.


點擊2008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得獎名單

11 則留言:

  1. 嗯。这次的现场分数真的不能再高了。

    还有待提升啊~毕竟经验还是得实习回来。

    回覆刪除
  2. 籌委的勞心勞力是有目共睹的!
    在自己範圍以内做得最好,在外不能控制的地方就無需多掛慮吧~你們是最好的![^_^]

    回覆刪除
  3. 我还以为是 negative 的分数...哈哈~还第二届,真的还需要多多改进

    看到你但是不敢和你打招呼~><

    回覆刪除
  4. 结束了,大家辛苦了!
    希望明年我们会做到更好!

    回覆刪除
  5. ^^哈哈~~评分给得不错~~
    赞同~XD

    回覆刪除
  6. 孫康,
    下一次再一起做得更好:-)

    Rachel Core,
    若明年還有一定要更好。

    車太炫,
    謝謝你的安慰:-)

    四月,
    還不致負分數,但距離好還有一段距離。
    不敢和我打招呼,我看來很兇嗎?呵呵... :-)

    小雏菊,
    是的,期待下次會更好。

    ykching,
    我的分數反映我所看到的 :-)

    回覆刪除
  7. 謝謝有文,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回覆刪除
  8. 有很多经步的空间,
    下次一定会更棒更令人期待。
    明年一定会更好!

    回覆刪除
  9. 呵呵,博客中还有很多办活动的高手,相信那么多次的聚会后,很多人的热血应该是要爆了。。呵呵

    下次筹备活动前,登高一呼,应该会有很多新血愿意前来协助的。

    我就是其中之一了。。。呵呵。

    等号角吹起,我会再次归队。。。呵呵,好久没有做这种不赚钱,但是很热血的活动。。呵呵。

    感恩啦。。。。辛苦了,1122的大家。

    回覆刪除
  10. 向希,
    別這么說,大家都在互相學習。

    黑女人,
    是的,期待明年會更好。

    利端,
    下次,等你,呵呵...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