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無題

每個人處理和看待事情的角度皆不同,爭議就會出現。

我非常明白自己的原則,在未觸碰到自己的底線之前,我寧願讓一切順其自然,然而有些事卻不能。當然,這是指就個人對待私事而言。

在團體事情上,我傾向尊重大伙的決定,即使有違我的個人立場。

許多人做著同一件事,朝著某一個方向前進,不是自己的事,我會試著理解別人的立場,畢竟那是大家努力在做的事,不能因為一個人,一些事而搞砸了。

願意執行大伙的決定,不代表個人立場同意,但在團體內,團體利益應大于個人利益,這點是我一直堅持的。

朋友歸朋友,團體歸團體,兩者不能一概而論,然而,在我心中,朋友的重要性大于團體,因為那是對自己情感的一種尊重。

7 則留言:

  1. 对外星人来说,朋友是朋友,领导人是领导人,我是公私分明的。

    我崇拜领导人的大将之风,也坚信团体精神的力量。个人英雄主义那一套?过时啦!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相信大家的处事方针不同, 但起码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好’结果所以才会争论不休。

    吵过了,骂过了,大家就该握握手做回好朋友。团体是这样,工作也是这样。

    友情真能戰勝一切,我希望是这样。

    回覆刪除
  3. 只要事態不嚴重,不過分,不越過我的底線,我可以忍受和尊重大局。
    我欣賞大方,大氣,大量的領導和團體。
    朋友(真正的)重要,以和為貴,不能傷了和氣。

    回覆刪除
  4. et,阿愷,向希,鈧凱,
    無題, 一切盡在不言中...
    珍惜當下最重要...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