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請不要在面子書上找我

今年11月1日,決定正式封鎖個人面子書,不讓人看到我的面子書內容,只是把它當成是更新團體最新消息的功用。

使用面子書至今,朋友名單上是130人左右,事實上有至少三分之一不知對方是誰,多數是在初開設面子書,別人加我我就加了。

我使用面子書的次數應該不算頻密,除了最初使用時,花較多時間瞭解外,基本上都是看別人的內容多,也幾乎沒玩電子書遊戲(玩了數次種菜遊戲后就沒玩了)。

從各方面的消息和新聞中,面子書對于隱私保護這一層比谷歌更弱,一些設定是當成你已知道,而這些很可能就可洩露不少個人隱私。

此外,一些遊戲或外來程式,也可以直接得到用戶資料,面子書在這方面保護明顯不足。

面子書的影響力極大,這是不容否認的事實,但我選擇把它對我個人的影響力減至最低。

因此,請不要在面子書上找我。如果,你也不想我看到你的面子書內容,也請把我的名字去除。

2 則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