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渴望和祈求

  能量這回事,是比較科學的說法;這與思想有關,也關“發射頻道”的事。
 
   近兩三年,接觸不少關于能量的人和事,也探索和思考許多,發現:那不就是長久以來,大家一直在做著的事嗎?只是現在形容得所謂比較"科學"而已。

  我相信,能量,那是思想的力量。

  渴望源頭,祈求是行動;我渴望,所以我祈求。

   人的思想無限力量,有些事真的只有:做,就對了,然后,等待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