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奧巴馬和羅姆尼,誰能贏?

在克林頓為奧巴馬站台后,我原本覺得奧巴馬或有機會輸掉,但隨著這一次看法改觀了。

克林頓的魅力不只是外表,而是他治國的能力,當年在醜聞下還是過了彈刻一關,就能顯示他的能力。

奧巴馬近四年來,只能說表現不過不失,一屆四年看治國成效,未免言之過早,只能說是政策正在發酵,8年后才論斷比較準確。

羅姆尼的情況,我覺得並不樂觀。共和黨看來還未有較為特出的人可以和民主黨媲美,而羅姆尼的表達和政見也不怎樣,相信美國人多數會給奧巴馬多一屆的機會,只是票數必然會下滑,像台灣馬英九蟬聯的情況。

克林頓幫了奧巴馬一個大忙,相信已穩定不少票源,現在奧巴要做的是吸取更多遊離票和跑掉的票。

在我看來,奧巴馬蟬連應該問題不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