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 星期五

章子怡和日本人拍床上戲辱中國?天大的笑話!


首先,在評論之前,必須聲明,本人對於日本人篡改侵華歷史給予極度嚴重鞭撻,日本人這一點絕對是錯誤,死不認錯也正是日本傳統軍國主義的精神。其次,就是本人對章子怡實無好感,因此沒有必要為她說好話,以下看法純粹對事情。

中國網友嚴正指章子怡在〈藝妓回憶錄〉電影中,被兩個外國人有床上鏡頭是辱華之舉,這簡直是天大的笑話,同時顯示持有這樣看法的中國網友,和抱持軍國主義死不悔改的日本人實在沒有什麼分別,除了是沙文主義的表現之外,也愛把不相關的事件混為一談。

電影事業發展至今,演員具備的職業觀念是值得稱譽的,章子怡既然選擇投入這部電影的拍攝,就一定有其理由,而且強姦與床上戲份若是劇情所需,這和辱華又扯上什麼關係。

中國人本身也喜歡拍一些中國人反抗外國人的戲,不見得外國人也來痛罵一番;雖然,日本人曾經在二戰中殺了不少的中國人,但什麼事情都將之混為一談,未免顯得自己的民族主義比他人更深。

若說殺戮,中國人千百年以來,每換一個朝代,還會少了殺人,累積下來的人數應是一個天文數字,近代中國史上的的人也死得不少。

中國人自身的“殺性”更濃,還要一味藉用不相關的事情去抨擊藝人,前有趙薇,現有章子怡,最近還有一個林志玲被疑戴日本軍帽挨批,凡是和日本人相關的,都會被牽扯上,神經質般疑神疑鬼。

請那些批評藝人的中國網友自己反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