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寫在體育系列〈體制調一調〉之後


去年12月,我寫了一個14篇的體育系列,題為〈體制調一調〉,訪問運動選手、體育老師、教授、贊助商、支持孩子參與體育的家長、奧理會、國家體育理事會青訓的負責人等等。嘗試從各角度去探索本地體育的狀況。


早在2004年,關於體育的系列主題就已經在蘊釀著,原本想從某個點去看,但收集的資料越多,發現本地的體育問題并非只是單一方面,而且環環相扣,互相影響。


這個系列只是點出許多方面待提升,讓看見的情況浮現出來而已,只能說是一個引導較不看重體育的人,以及看重體育的人一個總綱。


本人文采不足,無法呈現的更好和精確,但有幸獲得受訪者之一,兼熱愛體育、關心體育,以及實質上努力推動體育的董總體育局主任林敏萍小姐,看過此系列后寫出讀后感,並且將之放上董總體育看板網站,與全國獨中的體育老師與同學分享,令我相當驚訝和感動。


特此連接有關網址http://www.djz.edu.my/sports/chinapress/chinapress.php 分享,歡迎指教。


身為專題作者,這是一種鼓勵和鞭策,必須更加嚴格的監督自己寫好專題報導。

1 則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