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刮刮樂與POLISKL


星期天到銀行和提款機先生見個面,出來后一名樣子約20歲左右的年輕小伙子匆匆走進,我想可能是什麼推銷員,就趕緊上車瑣上車門。

一瞥眼間,只看見他手上拿著一張刮卡搖晃,不用說,自然是刮刮樂無疑,我沒有理會就架車絕塵而去。

報章常報導很多人受到刮刮樂的欺騙,我決定嘗試透過POLKSKL的RAKAN COP通知警方,SMS不到半個小時,就有警察打電話給我,問我進一步的情形,我就據實告知,警方表示會前去調查。

結局如何我不知道,但對於POLISKL的反應相當滿意,至少他們真的重視市民的SMS,採取行動。 一向對於警方,我的看法都有所保留;但POLISKL的警察之友的口碑一直不錯,如今終於體會到了。 特此表揚一下(絕對沒有賣廣告成份哦!)


****
成為警察之友(RAKAN COP)的方法:
發送短訊至32728方法. 輸入POLISKL〈空1格〉BK〈空1格〉姓名〈空1格〉身份證號碼〈空1格〉地址〈空1格〉回鄉、返家日期,然后傳送至32728。 警方接獲短訊后,將會給予短訊回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