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512

2008年5月12日,中國四川的汶川大地震之前,我對“512“的印象是一個創作組合,一個在吉蘭丹的歌曲創作組合。

當時,身在吉蘭丹的我,與一群人發起搞了個創作歌曲發表會,其中有一個參與的組合就叫做激流512,而這個組合的組長還是當時的電台DJ,現在已身為公司高層的阿明。

那時,對歌曲創作存在著的熱情,是現在的我所不能想像的,而對于這個叫512的組合所展現的創作能力,內心是相當認同的。

這個記憶一直放在心上,一直到2008年5月12日發生汶川大地震,我的內心的記憶中多了一個512,一個震憾的記憶。

汶川大地震數十萬的死傷,令人神傷,全球人類在那個時刻展現出內心的善和愛,付出金錢和精神上的支持。

一年過去了,512這個日子的傷痕開始結痕,但也是一個提醒,人類面對災難之餘,還要更懂得珍惜和未雨綢繆。

但是,人類總是善忘的,如此重大的創痛,並非自己切身面對,過了一段時日就不當一回事了。

但我要學會記得,就好像一直記激流512這個組合一樣,因為那是生命經過的事,有值得記得的理由。

2 則留言:

  1. 哇!老兄,我还真没想到,你竟然还记得我们当年的那一个激流512啊!

    感动ing......

    回覆刪除
  2. 怎會不記得?那一段時期可是我一段美好的回憶,何況,你們的創作和組合名字,令我印象深刻。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