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phaur揭電話老千的騙局錄音,爽!

才從報上看到這則新聞《老千尋獵物黃雀在后,電話騙局錄放上網》,我就迫不及待的去youtube找,署名phaur的這位仁兄實在功德無量,揭露騙局,贊。

這一個月我已接到兩個騙子的電話,一個是“高等法庭來得電話”,另一個就是恭喜中獎,但兩次都因在忙碌中,而無法和他繼續玩下去,現在看到這個錄音,實在是興奮。

大馬的騙子和罪案越來越多,如果科技能發揮功用,就把它用在揭發騙子和撲滅罪案身上吧。

《揭晓老千电话中奖的手段 (骗局) part1》


揭晓老千电话中奖的手段 (骗局) Part2


揭晓老千电话中奖的手段 (骗局) Part3



延伸閱讀:
老千尋獵物黃雀在後,電話騙局錄音放上網
騙人恭喜中獎
小心三種來電

15 則留言:

  1. 给他一毙,死了!
    口音都不像海外人。。。骗子!骗子!

    回覆刪除
  2. 我也接过一个高等法院打来的电话,但我没等他讲完,就盖他电话,因为我当时还在睡梦中!气死我!

    回覆刪除
  3. 就很奇怪明知道是骗局,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上当。

    回覆刪除
  4. 我近来也是接到奇奇怪怪的电话,澳门打来的。。也是什么公司宣传及中奖之类的东西。。
    我盖了他三次电话。。

    回覆刪除
  5. 爲什麽就沒有人打過電話給我
    一直都在等錄音的機會咯大便 :$

    回覆刪除
  6. 老千也call过我,中国女生,说是旅行社的什么鬼抽奖,问我IC职什么鬼的,我跟她乱掰一个……

    后来又打来,我直接盖她电话。

    回覆刪除
  7. 追加:而且还说是matta fair的啊!老千们真update。

    回覆刪除
  8. 我也接到一个,但对方跟我 HALO 后,由于听不清楚她讲什么东东,要求她讲多一次(故意拖她时间),对方忽然变哑巴,我便挂上了。

    回覆刪除
  9. 最近啊。。有个朋友确实很懊恼。因为该公司推出赠送车子的市场推广政策,每每要通知得奖者时,常常会无故被挂电话,有些甚至威胁要报警,让她哭笑不得。国民天天 目睹/阅读/听说 无数的骗局后,真的很难分辨真伪了。

    回覆刪除
  10. jinz,
    那你可以大给我,让我听一听你美妙的声音,呵呵...

    回覆刪除
  11. Wois,
    這像騙子越來越多,應該全捉去斃了。

    ~小女人~,
    擾人清夢的騙子。

    ~Keric
    因為很多人還是不愛看報紙、聽新聞和看電視新聞,所以才容易受騙。已經有很多報導,就是不看才不懂。

    EPL,
    這些傢伙先打來調查,然后通知你出席活動抽獎,再打來問你有沒去,然后恭喜你中獎,過程就是這樣,這些騙子也真有耐性。

    夏娃,
    HiHiHiHi..爽,揭這些騙子的底。

    aLExpikachU,
    我也等了很久才等到很久有騙子打給我,但打給我的時候又是我最忙的時候,現在還在等,再打來就跟他們玩過,只要有時間。

    Oracle (欧洛格)
    亂掰是正確的,給他們正確資料,以后還有手尾。

    song_4ever,
    這些人以為你聽不懂中文....

    jiNz,
    這是正常的,當騙子到處用這種手法行騙。我覺得你的朋友的公司應在參加者登記時,提醒他們騙子多,告訴他們如何驗證是該公司得獎者的簡單方法。
    這就是中獎過敏症,都是騙子惹的禍。

    song_4ever,
    你這樣明目張膽要Jinz打電話給你,會不會引起公憤啊?呵呵呵...

    回覆刪除
  12. 我接过两次这种电话,里面的声音甜美到不行....哈哈,真是的~!

    只要明白天下没白吃的午餐,就不会上当了。

    大家不要贪心啊~

    回覆刪除
  13. 木子,
    幸好你沒有被甜美的聲音誘惑哦,呵呵呵...
    是的,只要不貪心,上當的機會就會大大減低了。

    回覆刪除
  14. 我也是刚收到这样的电话, 说我中奖了, 澳门打来的, 让我告诉她我的证件号和银行帐号..幸好没说,要不然就骗了....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