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雙喜媽媽的日記》

我是雙喜媽媽的部落格讀者,看她調度文字的功力,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寫出身為媽媽的角色,總令人看得不亦樂乎。

她,終于出書了,《雙喜媽媽的日記》,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讓人想了半于還是不理解的拋書包文字,沒有所謂“文人”的堆砌文字,一切自然順暢,寫的人開心,看的人也喜悅。

上兩個星期,帶著一家大小上雙喜媽媽的家,交流了一些時候,主要目的是想要買她的書和親筆簽名。

回家后,只用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就斷斷續續的看完這本書。和往常看她的部落格一樣,會不期然被她的文字搔到痒處,笑出聲來。

在本地的華文部落客,雙喜媽媽“成名極早”(廣為人知),不是308后一代,不靠政治時事。她的文字沒有壓力(也許她寫的時候會有吧,畢竟家中有小孩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看得舒服。

其實,本地還有許多出色的非政治時事部落客,但308后,許多“揭杆而起”的308型部落客湧現,讓人錯以為寫部落客非政治時事不可。

也許,從雙喜媽媽的新書,你能發現寫部落格可以不那么308的。

4 則留言:

  1. 这本书在那里可以买到呢?
    我要买!!!

    回覆刪除
  2. Jackie,
    請到雙喜媽媽的blog(http://www.mariahlc.com/chnblog/)去看下,她有注明可電郵聯播購買之處。 :-)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司,Pacific Century Technology Sdn Bhd (PCT) 对于您的部落格非常感兴趣,希望可以有进一步的合作, 帮助您推广个人的部落格作为商业用途,以取得双赢局面。

    PCT 提供广泛的互联网行销策略,包括全面的设计服务及专业咨询。我们愿与您安排会谈,进一步讨论合作模式及条件。

    若有兴趣请在14/04/2010前,请发邮到 huiping@myweb.com.my 以安排预约。我们期待着您的回音。 谢谢!


    碧盈
    敬上

    回覆刪除
  4. 碧盈,
    我在PCT也有認識的朋友,若欲聯系,請電郵我euwenpua@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