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陳氏書院的跳蚤市場

今年一月二日,內人逛了吉隆坡陳氏書院新開始的跳蚤市場后,就下訂一個檔口,星期日10am至5pm擺檔。

于是,一月九日開始,星期日她做工,我做家庭主夫,小孩由我來負責。

一月九日的成績不算太壞,至少回了檔口租費。一月十六日也勉強算回本,當天人潮真的少得很,不知是否因為跨入當月第二周,人人等花紅出才出來走,不過當天下雨應該也下人少因素之一。

即將來臨的一月廿五日,應該會有些期待,人潮可能會多些。

內人的檔口擺放的產品有她的手工制品、新和二手衣服、我的二手CD和卡帶,還有一些其他擺在家未用或少用的東西,一律尋求低價出售。


此外,來內人這個檔口也可買到吉安的年味專輯《鄉音。回家》,以及為雙福殘障中心籌回家過年錢的牙刷義買,這兩樣東西全是義務協助,前者的專輯還算賣得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