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網友干譙急急如律令

台灣著名制作人王偉忠在一個為日本311大地震籌款節目中,因避免節目過度超時,與主持人配合拿下日本前著名足球員中田英均的球鞋,計算之后才在網路拍賣徵求義款。

未料,此舉引起網友不順氣,大力抨擊之餘,還賜于"幹鞋哥"之名。王偉忠另一節目要演"幹鞋哥"事件,因節目內容與此事關連不大,取消演出,又再引來網友干譙。

事實上,王偉忠已表示:"只想炒熱氣氛,忽略程序正義,雖全部人都知道我將捐出再義賣,己被蓋上『幹鞋哥』,這三字我將善用,以做人生省思。
",並且並不介意自己制作的節目出現"幹鞋哥"主題,至少在某程度已顯示這位制作人的視野宏觀和胸懷大度。

這個事件表現網友干譙無極限,急急如律令,即可即時發飆,又像符咒任貼一人額上,著實令人驚異。

把刀拿在手上,可以作壞事,也可省略局勢而動,成為保護自己和主持正義的利器。隨時和隨便又砍又殺,怎能不令人視為瘋子?

有理干譙,大快人心,無理(無厘頭?)干譙,就會像是江湖術士,亂來一通。網友的智慧,不應處在后者水平,是不?





















圖片取自:
http://www.nownews.com/2011/03/26/389-269995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